我沒有信心。


     就算過了這些日子,就算她那堅強到無法摧毀的笑容背後,是不是能然被陳家寶那段「記憶」給侵蝕著?


     我看著她揚起的嘴角漸變放下,有點疑惑的看著我。


     「喂,方小祖,沒事你提起那個名字做什麼啊?」她的聲音依然尖銳高亢。

     我盯著她似紅轉綠的臉龐。「沒、沒事。」別過頭,我推了一下眼鏡。「對了,待會還有合作餐會,妳可別忘了?」

     有意沒意的我把話題帶了開來。
     的確,沒事我提這個名字做什麼?


     別說是林艾琳了,就連這個陳家寶當初是跟我妹妹離開,但現在我幾乎沒有他們的消息,應該是說,不想去主動索取他們的消息吧?   

    看著我,林艾琳噘起了嘴。


     「吼,都是你啦,亂講話、害我都忘記還正準備要卸妝了!」說著,艾琳手忙腳亂的拿起書桌檯前的化妝品。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她。


     專注的眼神,看著她面前的鏡。
     揮動著手中的腮紅刷,那一抹抹的嫣紅就這樣附著上了她精緻無暇的肌膚;眨著雙眼,那令人疑不開眼神的一舉一動...


     「喂!」艾琳得一聲高分貝,喚醒了我的注目。「我在化妝你一直看,是在看好玩的嗎?」她放下腮紅刷,轉過頭來股起雙頰,看著我。


     噗通、噗通、


     艾琳這般氣般的模樣,令我心頭一陣竄動。
     「吼,都叫你不要看,你聽不懂喔!你這樣我很難繼續畫耶!」分而,艾琳將手中的腮紅刷丟到桌上。             

 


     噗通、噗通、


     心臟...我碰著自己亂跳毫無規律的心臟,身體就像不是自己的這樣,緩緩起身。
     跨著一般的步伐,我冷冷的,走向艾琳。

     越來越近,艾琳的眉頭越皺越高。
     「方小祖...你又想幹嘛?」我想我已經很久不曾在她面前這樣不受控制的失常了。也難怪她又會做出這種武裝防備...


     我走得了梳妝台前,看著桌上那散亂的化妝品。

     伸出手,我緩緩的拿起剛剛被艾琳丟下的腮紅刷。


     「方、」還不等艾琳說話,我將眼神望向艾琳的眼眸,舉起那刷子,輕輕的刷上了她的臉頰。


     刷──      

                                   

  「別問我在做什麼?」

     刷──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自己...」


     一隻纖細的手,瞬間握上我那握著腮紅刷的手。「方小祖!」

     的確,沒有意外的,我換來的是林艾琳的吼聲,還有那腹氣急敗壞的臉龐。
     「什麼叫無法控制自己?你這樣子的動作...我、我、」而她那副氣急敗壞的臉上,又染上了一某紅暈?


     大概是剛剛刷過腮紅才顯的紅暈吧?


     「我說的是真的...」我舉起另一隻手,輕輕的,碰觸到艾琳的臉龐。  

 

     「我已經無法再掩蓋對妳的感情了......」

 

   ※

 

       這一點都不公平。


       我們不是說好了,就像朋友這樣相處嗎?
       我們不是說好了,不再拿我尋開心嗎?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你為什麼犯規了?

 

       而我又為什麼,心跳得這麼快呢?         

                       

       你說阿,臭方小祖?          

 

================================================================

 

2011年,我的腦補文停在這裡。

我為什麼不繼續寫了?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但看著我底下的自言自語,或許只是覺得沒有心了吧?

 

對祖琳後來的印象已經很薄弱了?

但回去翻了翻一些文,才想起或許是對後來走中的劇情還有設定感到難過

再加上懶惰(欸?

 

總之,下一篇開始我會把它完成的。

給自己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