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今天很有誠意帶了一個很好的交易要來跟你們萬方談生意,沒想到你們居然把我擋在外面?」聲音很囂張的,我可以想像的到江敏敏現在的態度。

 

   我看著方小祖,從他的懷抱中站起來。

  「我是不是應該先離開?」畢竟我們也才剛確認關係,如果我出現在辦公室,說不定江敏敏還會拿來大做文章。

 

  只見方小祖輕輕拉起我的手,將我輕輕牽到一旁的牛皮沙發坐下。

  「我的女人要在這裡盯場,江敏敏才不會把我吃下肚。」看著我的方小祖,對我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

 

  我眨了眨眼,有時候我真的很無法招架方小祖那股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只見方小祖走到門口,打開了門。

 

  「祖少……」小高看見打開門的方小祖,有點緊張。「抱歉,我應該先讓江總經理到一旁會議室稍等的,打擾到你……」

 

  方小祖伸出手,阻止了小高的自責。

  「沒關係,順利集團的總經理親自來找我談生意,哪有把她關在門外的道理?」方小祖對江敏敏露出一個難以理解的笑容。「請進。」禮貌地請江敏敏進辦公室。

 

  江敏敏才踏入辦公室,眼神馬上一晃眼到沙發這邊,看見出現在辦公室內的我,先是皺了眉頭,眨了眨眼,然後看著方小祖。

  「方小祖,剛剛你的秘書還說你是在休息,沒想到是這種休息啊?」然後她手環抱在胸前,語氣顯得酸溜。

 

  我很少跟江敏敏有交集,只知道她是順利集團的養女,但是她的哥哥非常疼愛她,導致她常常講話有一種看高不看低的感覺,她還是飛虎的老闆。

  但我沒想到,她一進門講出來的話,真的非常沒有水準。

 

  「江敏敏,妳是在說什麼?」我氣憤地站起來看著她。

 

  但她倒是一臉不屑。

  「嗯?難道我有說錯嗎?剛剛隨扈明明說祖少在休息,但辦公室居然還有妳,我當然會想到別的地方去。」

 

  「妳!」

  「江總經理。」忽然,方小祖站到我旁邊,阻斷了我的憤怒。

 

  「我是覺得,不管我今天是跟誰在辦公室裡,都輪不到妳來說三道四的,請妳嘴巴放尊重一點。」方小祖悠悠的看著江敏敏說著。

  「你……好,就當我說錯話,我今天來是要找你講生意的,不是來吵架的。」江敏敏撇了我一眼,又將眼神放緩看向小祖。

 

  「既然要談生意,我們到會議室去。」方小祖說著。

  「不用,既然林艾琳也在這裡,不如也讓她聽看看我的想法還有條件,看好不好?」江敏敏對我露出一種笑容,讓我覺得她敵意非常深厚。

 

  「好,我就坐下來聽聽,還可以適時給你一點意見。」我彎起眼睛,露出我的招牌笑容看著江敏敏,一屁股往沙發坐了下來。

  「江總,請坐。」方小祖態度和緩的,也跟著坐了下來。

 

  我看著江敏敏,又看了一下小祖;

      江敏敏看著小祖,又撇了我一眼;

      小祖只是緩緩地伸出手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鏡調到正確位子。

 

  然後眼神移到江敏敏身上。

 

  「之前你們順利集團從我們萬方挖走我們最大的美國客戶Peterson,讓我們陷入財務危機,造鎮計畫也因為這件事延宕,損失都是我們萬方在負責,你們順利集團坐享其成,這件事我還沒找你算帳,你居然還自己跑來要跟我談生意……」直接且精準的,方小祖切入了前幾個月最大的那個事件。

 

   江敏敏笑著看向小祖。

 

  「關於這件事情,其實方董你應該也知道,我都是受我爸爸的指示在執行,想讓造鎮計畫的主導權倒到我們這邊,畢竟我們順利集團非常重視這個百年造鎮計畫,沒有一點籌碼在手上那怎麼談判?」

 

  小祖將身體緩緩靠向沙發,雙手輕輕地靠在嘴邊。

 

  「所以妳今天是拿著籌碼來跟我談的嗎?」方小祖的眼神充滿無法判讀的氣息。

 

  或許從我認識方小祖開始,除了假扮成陳家寶,再來就是為了讓我原諒他一直順著我,到現在依然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關愛,所以我從沒真正見過他在商場上那惡名昭彰的心機沉府、腹黑陰險。

 

  看著他和江敏敏說話的樣子,雖然令人難以捉摸,但卻有一種令人心跳不已的帥氣在……

 

  不對,我在幹嘛?

  這麼嚴肅的場合,我還在想方小祖多麼迷人……

 

  聚精會神,繼續聽聽他們的籌碼……應該是他們所說的Peterson吧?嗯……剛剛在方小祖的電腦上似乎看過這個名字?

  算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與其說是籌碼,不如說是我們之間的媒人……」江敏敏刻意將身體靠的離江小祖近一點,將手搭在方小祖手上。

  「說就說,不需要動手動腳。」江小祖輕輕地甩開了江敏敏的手。

 

  「好啦,本來我以為,我們拿走Peterson,你們萬方會來和我們順利集團低頭,沒想到你比你爸方黑龍還要鐵齒,我爸是沒有料到,就算你們失去Peterson,還能夠短時間補齊那五百億的資金缺口,現在居然還把造鎮計畫晾在一邊,跑去跟那小小雜貨店合作開發什麼新城?」江敏敏嘲諷的說著。

 

  「誰是雜貨店?江敏敏你說話小心一點?」我氣憤的,瞪著她。

  「不是嗎?跟我們順利集團跟萬方集團比起來,你們水波食品跟大發百貨不就是賣一些雜貨零嘴的小小雜貨店嗎?」江敏敏瞪了我一眼。

 

  「江敏敏,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要亂說,今天妳會來找我,無非是前一陣子你跟你哥江樂天的醜聞爆出來,江湧被你們兩個氣到腦中風住院,讓你們順利的股價狂跌到現在都還沒起色,我想你現在是沒辦法調度資金,才轉過來找我們萬方集團要錢吧?」方小祖冷眼的看著江敏敏。

 

  「你……」江敏敏一副被說中的臉。「我跟我哥那個是被陷害的,拜託,我怎麼可能跟我哥……算了,這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不然妳今天到底來幹嘛?說半天,到底要拿什麼跟我談?」小祖似乎顯得有點不耐煩。

 

  「Peterson。」江敏敏看著方小祖。「我們可以把Peterson還給你們萬方集團。」

 

  方小祖看著江敏敏,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但是,我們要結婚。」江敏敏講出了她今天的目的。

 

  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

 

  「江敏敏,妳是說台語嗎?我怎麼一句話都聽不懂?」我有點緊張的,大聲講話著。

  「對,我就是說,『順利集團江敏敏,要跟萬方集團方小祖結婚』。」江敏敏還刻意加重語氣,對著我噴氣。

 

  此時,方小祖終於移動他的背,坐起身來,看著江敏敏。

 

  「我以為妳是要來跪下求和,沒想到是來求婚的?怎麼沒帶媒人來?如果Peterson拿著黃金鑽石出來,我可能還會考慮,妳連一束花都沒帶,就要求婚?」冷淡的語氣中充滿嘲諷。

 

  「方小祖,我現在是很認真跟你說這個提議,不是在開玩笑。」

 

  「可是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小祖又招牌動作的扶了一下眼鏡,然後冷笑了一下。

 

  「方小祖,你想看看,Peterson是在美國資本額最高的華僑企業,之前你們萬方集團的一半資金流動都是靠他在撐,即便我們用更好的條件讓他倒過來我們這,但是當初談好的造鎮計畫現在無法動作,到最後我們兩個集團會因為這樣兩敗俱傷,與其兩虎相鬥,不如我們兩個集團結為姻親,這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集團也是你的集團,不是皆大歡喜嗎?」江敏敏說的頭頭是道。

 

 

  在一旁聽不下去的我,轉過頭去看著江敏敏。

 

  「拜託一下,江總經理,誰都知道你們順利集團有那隻江湧的老狐狸,之前假裝合作造鎮計畫趁機把萬方集團弄到傷痕累累,現在自己出現危機了,才要來出什麼爛主意……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又在想什麼招數想吃掉萬方?」我氣憤的說著。

 

  「奇怪欸,林艾琳,我說我要跟方小祖結婚,我們男未娶女未嫁,又都是富家二代,結婚根本非常理所當然,妳現在是在阻止什麼?」江敏敏沒好氣看著我。「還是現在妳的身分已經不是林家大小姐了?是方家少奶奶嗎?」

 

  「妳是在說什麼?」他擺明就是知道我跟方小祖的關係,所以才故意留我下來聽她說要結婚的計畫,想氣我?

 

  「呵,誰不知道現在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方小祖,這些日子一直只繞著妳林艾琳繞圈圈,但是妳自己在之前新城記者會說嗆明說根本不可能接受方小祖,不然妳現在到底是在大聲什麼?」江敏敏大聲嚷嚷著。

 

  什麼?她憑什麼隨便揣測我的心意?

 

  「江敏敏妳!」「怎樣?我說錯了嗎?」

 

  「好了啦。」忽然,小祖悠悠的聲音,出現在我們兩個女人高亢的吼聲之中,突兀卻有絕佳的制止效果。

 

  「辦公室就這麼大間,講話可以不用這麼大聲。」他是看著江敏敏說的。

 

  「方小祖,先不管你是不是真心在追求林艾琳,我們財團間的婚姻從來都不會是自己可以追求的,我們可以為了利益為了集團結合,愛情才是最不重要的。方家是你爸方黑龍一生的心血,造鎮計畫是他死之前最牽掛的事情,難道妳要為了追求這個女人而毀了你爸的遺願嗎? 」江敏敏似乎很了解小祖的罩門,他的爸爸還有他的家人,都是方小祖最難抵禦的刺。

 

  我看向方小祖,我看見他沒什麼情緒的臉上多了一絲的愧疚?

 

  小祖……你不可能會因為這個女人幾句話,真的就放棄我們的感情跟他結婚吧?我緊緊抓著自己的雙手,拜託,你可別被他說服阿……

 

  方小祖沒有說話,他只是看著江敏敏,完全沒將半點眼神傳遞到我這邊來,就像是在逃避我的乞求一樣。

 

  「江敏敏,妳先回去,讓我考慮一下。」這是他靜默約幾分鐘後,說出來的話。

 

  考慮?

  方小祖……你居然說,你要考慮一下?

 

  「好,那這樣我就等你好消息。」江敏敏露出一臉獲得勝利的臉龐,瞄了我一眼,走出了辦公室。

 

  留下站在原地的我和方小祖……

 

  我感覺手不自覺的在顫抖,心臟跳得好快,胸口好緊、好悶……

  該怎麼形容這一股感受?比起被拋棄,更不如說這是一種不受尊重……你連一點眼神都沒有給我,就擅作主張答應要考慮結婚的條件……

 

  是結婚!

  是集團與集團間的婚姻,是被利益還有金錢包裝的婚姻,愛情才是最可笑的集團聯姻……

 

  不,我不允許你把我的愛情變得這麼可笑……

 

  「方小祖!」我壓抑不住我滿溢高漲的情緒,走到他的面前,忍住我眼中的淚。

  「不管你今天答應江敏敏什麼,要利用她也好,要名利要金錢也好,但我不准你把我丟在一邊,看都不看我,把我當隱形人!」我咬著嘴唇,握緊拳頭,捶了他的胸口一下。

 

  「噢……」他理所當然地喊痛,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力道也很大。「很痛……妳也小力一點……」

  「我還嫌不夠大力!你這樣對我……」

 

  還不等我把話說完,忽然方小祖拉緊我的雙臂,將我拉近他的懷抱中。

 

  「你幹嘛?方小祖!放開我!」我極力想掙脫他,但他不知道哪來那麼大力氣把我抱得很緊。

  「呵,有人吃醋的感覺,真好。」他居然完全無視我的憤怒,將我整個人扣緊在他懷中。

 

  「我很生氣,你還在那邊開玩笑!」我覺得眼淚已經忍不住了,轉在眼眶裡。

  「我說過,我的每一句話都不是開玩笑。」完全無視於我的憤怒,他的語氣還是那樣輕柔。

 

  「方小祖!」

  「相信我,艾琳。」在我憤怒的語調下,方小祖的聲音顯得格外刺耳。

 

  「相信你?是要我相信你什麼?」

  「我要妳知道,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看的方向,就算路有多彎曲,我只會看著妳前近。」方小祖聲音很好聽,配合這種不知道去哪裡抄來的情話,卻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方小祖……」我剛剛的氣焰似乎被這沒營養的話給壓了下來。

  「林艾琳,我方小祖說過的話,就會做到,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女人。」又再一次,和我確認了他堅定的意志。

 

  雀躍不已的心,好像無法控制,找不到自己心跳的節奏在哪裡?只知道我被方小祖抱在懷裡,原本僵硬的身體逐漸放軟……

 

  耳邊,似乎漸漸傳來心跳聲,那是方小祖的心跳。

  節奏是那麼明確、跳動是多的清晰,是為了自己跳動的證明,沒錯……就算說出來的話會騙人、做出來的事會傷人,但唯一騙不了人的,就是這心跳聲。

 

  伴隨著方小祖心臟的節奏,我原本雜亂隨意跳動的心跳,也漸漸和緩下來……

 

  「怎麼不說話了?」方小祖看了一下沒有反應的我。

  「我在想,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奸詐的商人……」說著,我將臉埋進小祖的胸膛中,雙手緊緊抱上他。

 

  感受他的懷抱,就像在給自己打強心針一樣。

 

  林艾琳,當初是妳自己說服自己,既然愛上了就要義無反顧,即使陳家寶讓我一度無法相信愛情,但眼前這個方小祖,是幫我把愛情的信心找回來的人,既然愛上他,只能無條件地相信他了……

 

   我輸了,我跟一個能言善道的生意人談判,果然是徹底的輸了……

 

 

  「少爺,這是你要的拿鐵還有……」忽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

 

  我緊張的想要彈開,沒想到方小祖完全沒有打算放開我依然緊緊摟著,眼神看向開門的那個人。

 

  「阿……少爺怎麼不在辦公室?不是叫我買拿鐵要給艾琳小姐喝嗎?阿!我在去別的地方找找好了……」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的,將門默默的關起來。

 

  「這個大茂……」聽見小祖碎念了一聲,一副待會他就死定了的語氣。

 

  「好想喝拿鐵。」我緊緊抱上小祖,嘴角笑容藏不住。

 

  「也應該去開會了。」小祖把我輕輕拉開,摸了一下我的頭。

 

  心臟,又開始雀躍了……

 

 

========================================================================

 

大家好~

琥珀又來更新了~~

目前有打算把更新時間固定,因為已經往後寫了幾回

只要有庫存的量就比較能固定更新時間

目前先暫訂一個禮拜更新兩次:每個禮拜一、禮拜五  更新

(如有遇到事情不能更新就再麻煩大家等等~希望有持續鎖定文章的大家見諒

 

敏敏之亂終於來了(菸

有鑑於正劇的敏敏之亂,這是自己設定的新內容

本來家和是知道peterson跳槽後小祖馬上發現自己絕症,馬上引發敏敏之亂

我的劇情時間現有重新做調整

所以我的內容看的到peterson

不會有肺動脈高壓、不會有假病歷、不會有推開推開推開、不會有滾錯床

(總之,又髒又變態的美好就留在證據讓觀眾品嘗就好哈哈哈哈)

 

總之,把江敏敏ㄏㄡˊ起來是一樣的宗旨

只是琥珀實在不想要讓祖琳一直互相猜忌對方....

我只要想到正劇裡他們相愛不到半集就開始推開,真是傻眼貓咪

至少給她們多談幾集戀愛觀眾才比較不會捶心肝阿

 

所以我希望祖琳,是相信對方的。

但如果要小祖完完全全放棄一切只顧著談戀愛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的責任不僅僅是方家,是整個萬方集團

即便方黑龍倒了、客戶被挖走了、自己的妹妹扯他後腿,他從來沒想過要逃避

就是想辦法去解決(儘管手段不知道是不是太殘忍

 

而且只要小祖決心要做,他就是要斬草除根

那是我中心思想中的腹黑小祖寶貝

 

而不是搞笑小寶祖

(當然正劇裡弄江敏敏時也是帥度100%但是其實進展好快喔!發現假病歷→隔天是婚紗叫他匯500億→再隔天記者會踢爆他)

覺得金頭腦小祖寶貝讓人看不過癮~

 

琥珀盡量讓正劇的一切遠離我的腦袋,好好處理內容的(希望不要大走鐘就好

 

這裡,我將祖琳在推開梗時,艾琳趴在小祖胸口,說的心跳不會騙人的台詞借搬來這

這句台詞我覺得說得很不錯!(還是要肯定編劇給一百個讚*100

 

很符合我的劇名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才是心目中的祖琳。

就算肢體或言語再傷人,事實或是假象?那都不重要,只要相信自己相信的,看著對方往前進

就是我們之間無人能敵的愛情。

 

希望後面的考驗,兩人可以共同走過風雨~

 

也謝謝大家觀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0324 的頭像
amber0324

琥珀アンバー》吃喝玩樂追劇都促咪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魚
  • Happy Friday!
    琥珀大我又來了~~~
    您的敏敏之亂寫得真好!
    結合商業鬥爭、家族聯姻、祖琳糾葛,
    整體飽滿而豐富~
    而且一樣好多金句喔!

    「我的女人要在這裡盯場」
    我喜歡小祖把艾琳留下的動作,
    什麼「你先離開啦」、或「我待會再連絡你啦」
    這些我都認為是相愛的兩人最該避開的思考點,
    有問題就要一起面對,
    小祖很正面,祖琳就該這樣啊

    在商戰的部分,辛苦琥珀大的敘述了!
    透過小祖的視角讓讀者看到現在商場上整個局勢的態樣,
    不愧是精光祖一下子就洞悉敏敏的計畫,
    在這裡的敏敏比較不那麼笨喔(笑)
    還知道方小祖的罩門就是方家和家人,
    但我認為小祖說的考慮只是緩衝之計,
    在他內心已另有盤算。
    期待祖少發威!
    商戰不好寫,但琥珀大寫得好精彩~
    記得適時休息再生腦細胞~

    「我要妳知道,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看的方向,
    就算路有多彎曲,我只會看著妳前進。」
    天啊,小祖是看了多少本言小才習得這最佳情話啊XD
    我也好喜歡這句,
    在抵達終點前,也許我們會走遠路、遇到荊棘,甚至暫時分手,
    但我的目的地就是你,不管怎麼繞,
    最後我還是只想要來到你身邊,
    只願走進你心裡~~
    啊我怎麼又開始自顧自地詮釋了XD

    我也覺得心臟的跳動,
    正劇的描述不錯^ ^
    正因為小祖的心臟疾病,
    才引發這後面一連串的愛恨糾葛,
    用心跳聲來傳達對彼此的情意再適合不過了!

    大茂好好笑,也懂得看場合喔!
    我發現萬方的員工都訓練得很不錯喔(笑)
    都會自動看不見、找不到~
    他們應該私底下已經在準備團購好幾箱的墨鏡了吧哈

    「不對,我在幹嘛?
    這麼嚴肅的場合,我還在想方小祖多麼迷人……」
    哈哈哈,看到這裡忍不住笑出來,
    艾琳啊,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當小祖不是小豬時,
    他工作時腹黑的魅力,是誰都無法抵擋的~
    更何況妳心裡已滿滿的都是他的影子呢~

    再次謝謝琥珀大,您寫得真好,
    這如果放到泣的劇本,
    我想應該變成祖少叫艾琳離開,
    要不把她氣走,接這籌劃和敏敏之婚禮,
    中間又像癡漢一樣尾隨艾琳,
    兩人像麻花一樣糾纏不清
    整天玩我推開你、我為你好的無聊劇情
    但透過琥珀的描繪,
    反而這敏敏之亂更堅定了小祖的信念,
    還可以適時放閃一下,
    真的不錯,又是一篇佳作,讚!


    在商戰的部分,辛苦琥珀大的描述了!
    透過小祖的視角讓讀者看到現在商場上整個局勢的態樣,
    不愧是精光祖一下子就洞悉敏敏的計畫,
    在這裡的敏敏比較不那麼笨喔(笑)
    還知道方小祖的罩門就是方家和家人,
    但我認為小祖說的考慮只是緩衝之計,
    在他內心已另有盤算。
    期待祖少發威!

    「我要妳知道,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看的方向,
    就算路有多彎曲,我只會看著妳前進。」
    天啊,小祖是看了多少本言小才習得這最佳情話啊XD
    我也好喜歡這句,
    在抵達終點前,也許我們會走遠路、遇到荊棘,甚至暫時分手,
    但我的目的地就是你,不管怎麼繞,
    最後我還是只想要來到你身邊,
    只願走進你心裡~~

    我也覺得心臟的跳動,
    正劇的描述不錯^ ^
    正因為小祖的心臟疾病,
    才開啟這後面一連串的愛恨糾葛,
    用心跳聲來傳達對彼此的情意再適合不過了!

    大茂好好笑,也懂得看場合喔!
    我發現萬方的員工都訓練得很不錯喔(笑)
    都會自動看不見、找不到~
    他們應該私底下已經在準備團購好幾箱的墨鏡了吧哈

    「不對,我在幹嘛?
    這麼嚴肅的場合,我還在想方小祖多麼迷人……」
    哈哈哈,看到這裡忍不住笑出來,
    艾琳啊,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當小祖不是小豬時,
    他工作時腹黑的魅力,是誰都無法抵擋的~
    更何況妳心裡已滿滿的都是他的影子呢~

    再次謝謝琥珀大,您寫得真好,
    這如果放到泣的劇本,
    我想應該變成祖少叫艾琳離開,
    要不把她氣走,接這籌劃和敏敏之婚禮,
    中間又像癡漢一樣尾隨艾琳,
    兩人像麻花一樣糾纏不清
    整天玩我推開你、我為你好的無聊劇情
    但透過琥珀的描繪,
    反而這敏敏之亂更堅定了小祖的信念,
    還可以適時放閃一下,
    真的不錯,又是一篇佳作,讚!
  • 小魚人真好~
    敏敏之亂才剛開始,你就給我那麼高的評價
    我要哭了(淚奔

    哈哈你好喜歡幫我畫重點列出金句
    我要蒐集金句大全了~寫成一本書方小祖應該會買(計畫通

    商業戰的部分,一直都覺得腹黑是小祖亦正亦邪最吸引人的地方
    你永遠猜不透他想幹什麼的時候,他已經把劇本寫完等你跳進來演
    雖然我覺得從小祖角度來寫商業戰,是最棒的
    因為我私心想看很多小祖寶貝哈哈哈

    關於敏敏之亂。
    他好歹也是個總經理,而且臉皮也夠厚
    才有臉提出要跟方小祖結婚的這種提議...
    至於方小組要怎麼做...讓我們看下去!!!


    其實大家一開始喜歡祖琳
    就是喜歡她們之間的矛盾以及獨特的反差萌
    反而正劇花了50%時間在癡漢、花了50%的時間在推開,只讓她們在一起半集...真的很過分狠過分很過分!!

    所以我商戰之於,愛情才是最基本的條件
    尤其是我覺得像小祖寶貝這樣的人
    在正劇裡把他寫成他會馬上想到解決財務危機,卻很不會處理自己的愛情危機(但的確99/100的生病梗都會完推開這一招,也不忍苛責編劇了)只是編劇推太多次了推得有點煩(白眼
    而且剛好小魚提到重點了...
    正劇的小祖,推開後卻一直尾隨跟蹤,豪煩!!!!
    夠了你還我正常小祖寶貝!

    到底我們可以對推開梗翻白眼幾次呢?
    也讓我統計一下(不要無聊一直統計)

    哈哈哈
    我想小祖寶貝家裡的書櫃一定有一層是專門放
    "如何了解女人心""說了一定愛上你情話100句"這類的
    畢竟他沒有實戰經驗,看書學一直是他專業的(嗯>?

    總有一天,他們會在終點遇到彼此
    真正幸福的走未來的路~

    至於方家的隨扈,我想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好比是一個軍隊訓練營,只有絕對服從,沒有任何疑問。
    (很腦補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都覺得,小祖是不是反射神經太慢...
    導致他不會彈開跳開這類的...人家嗆他他也是慢慢回
    看久了我以為他是樹懶(不要鬧
    哈哈哈

    總之,敏敏之亂即將展開
    艾琳與小祖又要經過多少考驗才能再一起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mber0324 於 2018/05/18 23:06 回覆

  • 小魚
  • 啊,後半段心得重覆貼兩遍了,
    想說怎麼那麼多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哈哈
    希望不會讓琥珀大看得眼花撩亂~~
  • 哈哈哈本來我看到你留言因為再外面我先拉看看~
    想說好長喔喔喔喔喔覺得興奮!!!
    原來是double Ctrl+V
    好像你在自己留言上點一下可以修改的樣子(我的回覆是可以這樣修改)

    amber0324 於 2018/05/18 22:49 回覆

  • 小魚

  • 在留言前系統會顯示有哪裡需要修改,
    確認後發出去好像就無法再改了
    因為昨天我發出去後看到重複張貼時
    也是東點一下西拉一下到處亂點XD
    不過還是沒反應
    不能像琥珀大那樣修改
    也也許是我沒有登入帳號的關係
    有點懶得辦
    只好下次發心得前再多注意囉~~

    沒想到字多讓琥珀大那麼興奮
    還是我下次直接 Ctrl+V *10 (嘿嘿)
  • 喔喔喔那應該是有登入的才能修改~~
    哈哈哈哈複製貼上十次
    會看到眼花撩亂~~~

    那就壞壞~~哈哈哈

    amber0324 於 2018/05/19 22:16 回覆

  • 害羞不留名的訪客
  • Hi琥珀大大我來了!!
    這篇很精確的抓住小祖劇中最吸引人的人設
    撩妹腹黑溫柔總裁系
    (雖然後來編劇編的很反覆造成人設有點崩壞)
    看到小祖答應敏敏考慮集團聯姻的時後
    也跟著艾琳的心一起糾結了很多很多下啊
    情緒會連結到當初艾琳在門後
    聽到家寶承認愛噁菲那一幕
    但是這確實是小祖會對應的回答
    誠如大大所說 小祖一直都是為萬方集團而活
    他人生中最叛逆的一次:就是跟隨自己的心
    義無反顧的認定艾琳 並且愛著她
    心跳,也想到劇中小祖對艾琳說他的心只為她跳動
    琥珀大大整個連結呼應超棒的!
    期待下集 琥珀大大加油💪
    Ps看完整個想喝咖啡的我是怎樣 哈哈哈哈😄
  • 晚上好~~~~

    沒錯,腹黑總裁才是小祖的核心價值
    什麼家寶2.0跟蹤尾隨什麼的(白眼

    看小祖考慮要答應敏敏時
    我心裡也咒罵了一下(阿不就你寫的劇情應該罵自己才對哈哈
    所以要當總裁的女人
    心臟要超級無敵大顆(幸好艾琳心臟很強壯

    很喜歡你說的
    小祖人生最大的叛逆就是追隨自己的心
    我覺得小祖或許從小到大,走在父親為他舖的路上
    從來不知道自己真心想要什麼

    這種人真正有想要的東西後,會超偏執的吧
    (小祖:為什麼把我說的很奇怪的感覺?

    哈哈
    其實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會以正劇有出線的點為主
    只是把那些橋段改掉重新撰寫

    雖然是腦捕的劇情
    還是希望讀者可以不要忘記正劇某一些有感覺得橋段

    那小害羞快點去跟大茂領一杯拿鐵吧(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加油!!

    amber0324 於 2018/05/22 1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