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江敏敏懷孕宣言前七天】

 

   叩叩。

   敲了門後,小高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張單據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祖少,剛剛確認江總經理的五百億已經匯入另外設立的專案帳戶,這是收據證明您在確認一下。」

 

  我看著手上那張單據。

  「所以江敏敏挪用順利的五百億,邱金蘭都沒有發現嗎?」看來順利集團還真是滿好唬弄的……

 

  「我有根據祖少你的吩咐,去調查一下江敏敏這五百億湊錢的管道。」然後小高又將另一份資料夾放在我眼前。「除了順利集團的緊急預備金兩百億,另外三百億是由瑞士銀行一個私人帳戶匯過來的,帳戶主人是一個叫Alex的華人,但清查過後,才發現他是個人頭帳戶,似乎是江樂天在瑞士的基金經理的親戚。」

 

  我看著小高資料夾裡清楚寫明了人頭帳戶資料還有資金流向,輕蔑的笑了一下。

 

  「江敏敏,看來你在跟我說要挖順利的錢之前,自己已經挖不少了。」我將資料夾蓋起來。

  「小高,你幫我聯絡漢昇還有天誠,我要和他們商量下一步。」我推了一下眼鏡。

 

  「是。」小高對我點了點頭。「另外,江總經理約祖少你晚上七點在順利酒店的餐廳吃晚餐。」

 

  這個江敏敏,都說了是企業婚姻,真是受不了她一直要跟我私底下接觸……

 

  「然後,她特地叫我不要跟在你身邊……我是照辦嗎?」小高說出了江敏敏的吩咐。

  這個江敏敏,肯定又想要搞什麼鬼……好啊,我就看妳,到底要耍什麼把戲。

 

 

  服務生帶著我,走到了江敏敏的桌邊。

  「你來啦小祖。」她笑的花枝亂顫,我卻覺得想吐……

 

  我坐了下來,看見桌邊已經倒好了酒,是白酒。

  「今天的龍蝦很新鮮,我點了龍蝦,搭配白酒剛好。」江敏敏幫我拿起酒杯,想要遞給我。

 

  我才剛坐下不到三秒,就急著拿酒給我喝?你的招數比那些酒店的下流骯髒鬼還要容易露出破綻……

 

  我接過酒杯,對著看起來已經有點臉紅的江敏敏。

  「江總你看起來心情很好。」我拿著酒杯,看著她。

  「當然好!」然後她也拿起自己的酒杯。「因為我昨天接到peterson的電話,說她確認我的誠意,她也確定不會撤走順利的基金,反而會在造鎮計畫上大力支援我們。」然後她又一口喝下白酒。「為了慶祝我們第一次的合作無間,我開心就多喝了幾杯。」她笑著,我低下了頭盡量避開她的臉。

 

  看著我的酒杯,看上去並無任何異樣。

 

  「我今天也確實收到妳還給我的五百億了,這也算是我們真正可以信任對方的一個好的開始。」我說著,但沒有看著她。

 

  忽然,她的手摸上我沒有拿酒杯的手。

  「小祖,其實,這些日子相處以來,我知道你對我有很多誤會,但我一直都對你的能力很欣賞,雖然我曾經說過,愛情是最不需要的,但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江敏敏刻意用著一種調情般的語調說著。

 

  真……噁心。

  但我並沒有抽開她的手,我抬起頭,看著她。

 

  「我以為你喜歡的是杜飛虎?」我忍著想抽手的衝動,冷言問她。

  「飛虎?那是他一直單戀我,我也拒絕過他很多次,跟他說我們就是不可能,你真的誤會了,我跟飛虎絕對,沒有任何關係。」他用著有點撒嬌的聲音看著我說。

 

  「那江樂天呢?你們沒有血緣關係,之前還有傳聞你們有關係?」我繼續問著。

  「樂天他……江樂天他是我哥,我都說了那是記者在亂寫,是,我哥是對我很好很疼我,那都是因為他把我當妹妹,小祖你對妹妹們也都很好啊!」現在扯到我身上想來個感同身受這一招嗎?

 

  看著她,看來,我今天不喝下這杯酒也沒辦法了……

 

  「好,我就相信妳了。」我舉起酒杯,喝下了一口。

 

  難喝得要命,妳是在酒裡放多少迷藥?妳在要下藥前應該先試試才對,不然妳當我的味覺是有問題嗎?

 

  我放下酒杯。

  「不多喝一點嗎小祖?」看我只抿了一小口,江敏敏好像很失望。

 

  我推了一下眼鏡。

  「其實我不太喝酒,通常就算只喝一口也很容易醉……」這種謊話,希望江敏敏這個沒腦的可以馬上就相信。

 

  沒想到江敏敏居然笑了。

 

  「一口就醉?怎麼可能有人……」就在她還沒有說完話,我忽然一個往前,倒在桌前。

  「……一口酒醉的……」江敏敏似乎也有嚇到,對於我忽然醉倒這個畫面。

 

  「喂、方小祖?真的醉了?太離譜了……」她推了推我,服務生也馬上走過來關心。

 

  「方董事長怎麼了?需不需要幫忙?」服務生緊張地問。

  「方董大概是醉了,你幫我在樓上準備一個房間,幫我扶他上去。」聽得出來江敏敏的聲音很喜悅。

 

  「是,我馬上去準備。」服務生跑走了。

 

  江敏敏戳了戳我的頭。

  「早知道妳那麼容易醉,我就不用特地叫樂天幫我準備藥了,方小祖,今晚過後,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真的是又髒又變態,這個江敏敏還有江樂天能想出來的只有這種下流招嗎?

  然後我就被當成屍體一樣,扛到房間去了。

 

 

 

  「方小祖!」書房內,剛剛我似乎將所有力氣都用盡後,拿著那張紙,瞪大眼睛,大叫著。

  「這張是什麼?」我的聲音有點顫抖。

 

  方小祖指著紙上的標題:「基因檢測報告。」

 

  「所以這是……什麼意思?」我不可置信地看著方小祖。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方小祖與江敏敏寶寶DNA檢體不符合。」只見方小祖刻意加重不符合三個字,來表達整件事的重點。

 

  「基因……不符合?」剛剛埋在心裡那龐大壓到喘不過氣的鬱悶,似乎瞬間……散去了?

  我緊張的往方小祖身邊一坐,用力拉住他的手。

  「不符合?不符合的意思是?江敏敏的小孩不是你的嗎?真的不是你的嗎?還是你故意拿一張假的證明給我?真的不是你嗎?」我很激動又暴躁的,抓著方小祖吼著。

 

  「艾琳!」他反過來拉住我。「我根本不可能碰江敏敏。」他很確定很明確的,又再跟我強調一次。

 

  我居然,笑了,不是,是哭了……不是,是又笑又哭的……

 

  「真的嗎?真的……」我用手想要擦去我不聽使喚流下來的眼淚。「真的不是你……太好了……我……」然後笑著感覺無比喜悅。

 

  小祖伸出手,想要幫我擦去臉上的眼淚。

  「抱歉艾琳,我應該在江敏敏講完後馬上去跟妳解釋……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就像妳說的,我真應該被妳阿公拖去山上埋起來,是我該死……我居然讓妳自己承受這一切……」他的語氣聽得出充滿無限自責……

 

  「方小祖!」我馬上推開了他,站了起來。

  「你這個笨蛋大白癡!」我打了一巴掌在他臉上。

 

  他的臉馬上變得通紅,加上剛剛我打的兩巴掌,總共三巴掌。

 

  我一邊哭著,一邊坐了下來,伸出手摸上他的臉頰。

  「不管怎樣,你至少也要跟我說一下,而不是讓我一個人想東想西,覺得自己相信錯人了、覺得自己變成最可笑的笨蛋、覺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覺得我遇到你真是世界上最噁心的事……」

 

  然後我把臉埋進他的肩上。

 

  「現在又讓我知道,原來真正對我們的愛情沒信心的,其實是我自己……我說要相信,就應該相信你到底的……結果我就這樣跑來找你算帳……我就真的變成讓我們愛情變可笑的人了……」

 

  泣不成聲,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倒在他的懷中。

  他沒有說一句話,他只是任憑我一直罵他、又一直指責自己,他只是把我擁在懷裡,輕輕的,捨不得弄痛我的那樣……

 

  直到我不再崩潰了……只剩下微微啜泣在他懷中。

 

  「方小祖,我討厭你……」真的好累,我把這陣子我蒐集起來的委屈還有怨恨,一次發洩出來之後,真的好累……

 

  「林艾琳,我愛你。」這是他靜默了那麼久之後,第一句說出來的話。

 

  方小祖,你真的是一個很過分的人,把應該解釋的一切,居然只用我愛你三個字帶過去……

  但最沒用的,居然是我真的好開心……

 

  我輕輕推開他,看著他的臉。

 

  他沒有戴眼鏡,但那雙眼神解釋了一切;那雙不同於他看待事情的冷酷眼神,是只用唯一會看著我的心疼與呵護,還有那一種我很久不曾發現的小心翼翼……

 

  你是不是又害怕即將失去我了?

 

  那時假扮成家寶的你、要贖罪的你,總是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但漸漸的你把那股小心翼翼給抹去,只剩下一種能將人迷眩的溫暖……

  如果是以前的林艾琳,我只會打破砂鍋問到底,一切的來龍去脈、一切的誤會、一切的一切……

 

  但是,我好像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真相是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看著方小祖的我,我不想知道到底你跟江敏敏做了什麼?誰被設計?誰又被陷害?

 

  現在的我,只想要一件事……

 

  「方小祖,你抱我……」我看著他,我看著他的眼神,我看著那張臉……

  「嗯?」應該是太突如其來?可能他以為要再接收一巴掌?或者他應該以為他要準備說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樣?或是準備被我阿公收拾……他的反應會是這樣也不意外……

 

  我有點緊張的眨了眨眼睛。

 

  「我要你,抱我……」我抿了下嘴唇,然後我又看向他。

 

  伸出手,我碰上那被我甩了巴掌而顯得通紅的地方。

 

  「你可以說我幼稚、也可以說我不成熟……但是我要你不只是心在我這裡,我要你的人、你的一切都在我這裡……」這跟我想像中的浪漫美好完全不一樣……

  沒有浪漫電影裡的鮮花蠟燭、沒有燈光美氣氛佳、沒有甜言蜜語……居然是我為了不想跟任何人分享這個男人,而命令式的主動索求……

 

  方小祖看著我,他伸出手,用指頭輕柔的將我的頭髮順了順,然後輕輕地塞到耳後,他的指頭在我耳邊滑了過去,我剛剛緊皺而難受的心,就像被一道電流穿過去一樣。

  「艾琳……」他的聲音低沉也輕柔,柔到我覺得自己快要站不住了。

 

  他的拇指輕輕的撫在我的臉上,看著我,他眼神傳遞出來的訊息我已經無法解讀了……

  「我說過,我是說到做到的人……」然後大拇指,輕輕滑過我的唇邊。「你永遠是我,唯一愛著的女人……」

 

  然後,他的唇,覆蓋上了我的唇……

 

  唇上的一點乾澀隨著互相碰觸的次數而逐漸濕潤,我可以感受小祖對我的愛護、對我的不捨以及對我的佔有,就如同此刻對我來說,這個男人,是我至此到以後,唯一愛著的男人……

 

  愛情,或許殘忍、或許荊棘、或許佈滿陷阱,但愛情卻可以讓你在殘忍後感受彼此的重要性;可以在被刺傷後互相彼此舔舐傷口;在陷阱之中找到彼此相愛的唯一出口……

 

  愛情,好痛,卻甘之如飴。

  

 

 

 

  客廳很寬敞,一看就是有錢人家的房子。

 

  杜飛虎朝著樓梯延伸上的二樓看著,歪了頭再轉回來。

  小高拿了一杯水出來,放在飛虎面前。「如果不喝咖啡,只有水。」感覺小高的口氣是冷但沒有什麼溫度。

 

  飛虎看著那杯水。

 

  「沒關係小高,我不渴。」飛虎對著小高說著,也沒有什麼笑容。

  「你認識我?」聽見飛虎叫自己的名字,覺得有點驚訝,畢竟方小祖身邊隨扈非常多,要記住每個人的名字也是有一定的難度,更何況自己也不過是幾個隨扈中的其中一個。

 

  飛虎聳了聳肩。

 

  「能讓我在方小祖面前被自己老闆洗臉的人的名字,很難忘。」飛虎說著一句小高沒有經歷過的小故事。

  小高不明白,但他也不想明白,不多嘴不管嫌事做好份內的事,是他們方家隨扈的唯一宗旨,或許有幾個隨扈常常多管閒事,但自己是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

 

  「對了,謝謝你讓另外兩個手下先去把狗仔引開,讓我跟艾琳能夠成功進來。」飛虎雖然說是江敏敏的特助,但他沒有江敏敏那種討人厭的氣質,反而有種正派的感覺。

  「艾琳小姐的事,就是祖少的事,我只是做我份內的事。」小高一板一眼的回答,真的感覺不好相處。

 

  飛虎看著小高,皺了一下眉頭。

 

  「方小祖平常為人已經很陰沉了,怎麼他的手下也這麼難相處?」飛虎有點調侃的說。

 

  小高戴著墨鏡,並沒有回答飛虎。

 

  「要不是艾琳哭得要死要活的,我也不想帶她過來。」飛虎小小抱怨著。

 

  小高沒有回話。

 

  「你為什麼在家裡還要戴墨鏡?」飛虎大概很想化解沒話聊的尷尬,一直想讓小高回應他。

  「你是因為我是江敏敏的特助,所以不打算跟我說話嗎?」看來,只能用對等的方式找話題了。

 

  「你誤會了杜先生,我只是不習慣跟人家聊天。」奏效了,願意回話了。

  「其實公歸公,私歸私,我絕對不會因為老闆的關係,就扯艾琳後腿。」飛虎看著小高發表了聲明。

 

  或許,小高私心就認為,飛虎一定會站在自己老闆那邊沆瀣一氣吧?雖然飛虎曾經有好幾次被江敏敏利用,即使知道她用了很多爛手段要對付方小祖,自己卻只能生氣卻什麼都做不了……

 

  但這次絕對不一樣了。

  就在江敏敏宣布懷孕那時候起,不管他孩子的爸爸是誰?總之,自己也受夠那女人說的爛藉口……

 

  騙一兩次還能算自己笨,騙到我自己都數不清次數後,應該也要清醒了。

 

  「杜先生你,跟艾琳小姐是什麼關係。」小高把臉轉向飛虎,然後問出這麼一句問題。

 

  阿,原來你是擔心這個嗎?

  「如果我跟艾琳有特殊關係,我還會冒著危險還把她送到二樓去嗎?」我指著樓梯上,笑著說。

 

  小高沉默了一下子。

 

  「我誤會你了,請原諒我。」然後他居然對飛虎點了頭。

  阿,方小祖訓練的手下,怎麼跟主人一樣難以捉摸啊?

 

  「其實,我跟艾琳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不希望她因為有誤會而受傷,希望她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跟方小祖把誤會解開來……」飛虎語重心長的說著,畢竟艾琳對飛虎來說是一個很獨特的存在,想要保護她不受任何人傷害,最可貴的他們都很清楚這並不是愛情。

 

  小高看著飛虎,久久不發一語。

  這個人真的很難聊欸……林艾琳也不知道要待多久,到底要尷尬多久……

 

  忽然,小高看了看樓梯上面。

 

  「爭吵聲是不是沒有了?」沒頭緒的,他忽然提出一個問題。

  「嗯?」飛虎也跟著看向樓梯。

 

  的確,艾琳剛上去的時候,偶爾會聽見一些大聲的咆嘯聲,但現在好像滿安靜的……

 

  忽然,小高把電視打開。

 

  「要喝茶嗎?有不錯的高山茶。」又忽然提了一個要喝茶的提議。

  「喔……好啊,喝茶不錯,可以耗時間……」飛虎歪了頭,接受了小高的提議。

 

  看著轉向廚房的小高,飛虎看了一下被打開的電視傳來了綜藝節目的搞笑聲,然後又看了一下樓梯。

 

  飛虎一臉恍然大悟的模樣。

 

  阿,忽然覺得那天,我被敏敏罵得滿有道理的……方小祖的手下,真的訓練的非常好。

 

=======================================================

 

終於到了星期一更新日~開心的新增了

一解前幾回的憂愁~

這回終於兩人同框又同床了(欸?

想當初大家在敲祖琳初夜時有多期待阿!(但滾錯床就是怒!!!!

 

一開始先把時間線拉回江敏敏設計要讓將小祖上床的時間線

順便把五百億的資金流向交代一下

這樣後面各種線索就會被串在一起~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混亂才好哈哈哈

 

我一點也不想細寫滾床內容

總之,寶寶絕對不是小祖的才是重點!

 

幸好那份文件不是結婚證書,我先把槍收起來。

幸好是基因檢測報告,幸好小孩絕對不是小祖的

(哈哈因為其實家和的群眾都知道寶寶是誰的~我的文章當然少了一點刺激感

但不要緊的,相信大家一點都不想看江敏敏拿寶寶威脅的小祖的劇情,對吧(眨眼

 

重點是!

艾琳氣魄往前衝!

我要全都是我的我都要!

(祖公主只好奔進艾琳王子的懷中!阿好懷念阿...自從祖公主身體好了之後,腹黑技能開啟,祖公主被動技都被其他被動技蓋過了)

 

真的很喜歡,腹黑祖的溫柔只有艾琳看的見的感覺

變裝偷跑這一趟太值得了!

 

其實自己滿喜歡那句

"愛情好痛,卻甘之如飴"

 

尤其對艾琳來說,愛情的痛苦幾乎是大於幸福。

陳家寶是,小祖也是。

 

即便確認心意後,卻會被更多不得已的責任或條件給限制住。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為了方黑龍的遺願造鎮計畫,就把艾琳放在計畫之外

小祖是也滿xx的(消音)

 

如果我以前沒把方黑龍寫死,或許劇情就會不一樣了哈哈

但,既然計畫開始那就只能等結束了。

在這之間,艾琳要堅強,小祖寶貝不會背叛你的

 

至少滾床後,等於獲得防護+10披風

可以抵擋槍林彈雨一陣子了。(茶

 

 

在來是戲份越來越吃重的小高(飛虎表示:我出場都沒他多!)

尤其是這一回,小高和飛虎的第一次單獨相處

 

小高沒講幾句話,但幾句話之間可以知道

他除了善於觀察周遭環境的變化,內心永遠真的只有小祖少爺(哈哈哈希望不要被我歪了就好

他擔心非虎會是一個阻礙小祖跟艾琳的絆腳石

 

但當他確定飛虎的想法,也馬上可以接受與面對

比他的主人方小祖少爺好多了

(應該說方小祖是看到靠近艾琳的男人就敵意一百哈哈

 

總之,大家跟飛虎還有小高一起泡茶看綜藝節目吧....

看來應該會等一段時間喔(茶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