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Beauty Inside   뷰티 인사이드

undefined

 

大家好,喜歡寫又臭又長心得文的我又來惹~~~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看劇不太挑,但後來發現我好像有點挑XD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ON檔追得我一直想點下一集,所以馬上庫存就用盡期待每個禮拜的更新;

-《雖然30但仍17》雖然對我的胃口,但清新小品就是少了點讓我一直往下按的那股衝勁(難道我真的如此肉慾?!),慢慢地就追完,並沒有被ON檔所困擾;

-《你也是人類嗎?》雖然男主角是我的菜(咖啡色的眼珠太美),但劇情真的很不好吞,尤其狗南信醒來後我只想砸手機,為了避免我換手機後來棄劇;

-《馬成的喜悅》我真的越看眼睛越萌目,第三集我就先擱置了.......(不然九尾狐他爸當年我也覺得帥到無法自己,還有女主角終於演女一了一開始滿期待)

 

undefined

至於這部《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聽說之前是電影,後來改拍成的電視劇,因為我沒看過電影,所以我不會有過多先入為主的意見

男主角李民基覺得很眼熟但不知道在哪看過,查了一下原來他就是金秘書他年輕老爸,我完全沒有認出來啊啊啊(我是不是也臉盲XDD

女主角徐玄振只看過一起吃飯吧2,那個渴望愛情與美食的減肥女XDD

 

一開始其實沒什太多期待,但是我就說劇很挑人,不對胃口的戲劇一分鐘都覺得煎熬,對胃口的一個小時還嫌不夠

兩天我就點完十集,欲罷不能乎哈哈!

 

趕快寫熱騰騰的心得文

但這篇心得會以徐道載和韓世界為主,強大配角們戲份也都好精采

所以我打算可能另外再照時間寫一篇了~

 

 

【大綱】

 

undefined

 

韓流明星──韓世界(徐玄振飾)

攻佔媒體版面、是流行目標,但不知何時開始「總會在重要時候逃跑」的形象緊追著她

沒人知道背後的原因,原因都是因為一個奇怪的魔法?

 

外表美麗的明星,會在不知何時何地的狀況下,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這個人不限年齡、外貌、性別、人種

這樣奇怪的事情,幾乎一個月就會發生一次,變身後維持約一周會變回原來的韓世界;

 

undefined

 

T-Road Airline航空公司戰略企劃室室長──徐道載(李民基飾)

有錢、有錢、然後有錢(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帥氣聰明又有錢,看似完美的企業財團富二代,但患有「臉盲症」

這症狀是多年前因車禍所導致造成的腦部損傷,無法正確辨識人的面孔,所以只能依靠動作、聲音、服裝、舉止來做細微辨識

 

兩個擁有缺點的個別戶,因為企業合作關係發生了碰撞。

變了身誰都認不出她來的韓世界,卻讓那個患有臉盲症的徐道載認出他來

兩個人互相攻防之下,簽下了一張保密合約,就此展開這趟奇幻的魔法旅程(?)

 

 

undefined

 

【01-10綜合心得】

※以下內容甚多,如有不適可直接跳至賞析;圖片皆為網路圖片與自己截圖拼貼,如有問題請告知

 

■韓世界與徐道載──擁有彼此弱點的開端

 

韓世界,一個韓國著名的韓流明星。

只要她代言過的商品、演過的戲、吃過的東西都會造成熱潮;但一開始就明白告訴觀眾

「韓世界是一個會毫無理由就轉身逃跑的女人」

 

雖然說得很明白,但我看得一點也不明白(理解力很差的意思XD)

總之,明星的排場就是大,一開始穿著像白紗的禮服,害我以為第一集就有婚禮戲,結果是我想太多

原來是頒獎典禮!

 

頒獎到一半,韓世界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喂)

她一個轉身,瞬間往會場外奔跑(真的確定不是烙跑新娘的戲嗎?)

跑到一半還扮演灰姑掉了一隻鞋在那紅毯階梯上,所以我很傻地以為她是每到午夜十二點就會變醜,她的保母車會變三輪車

(抱歉因為我沒看過電影我真的不知道變身是什麼意思)

 

結果一到車上,忽然一個大叔,穿著那套婚紗,大喊我的限量鞋啦我不依我不依

我瞬間渾身雞皮疙瘩冒起來.....阿,原來是會變成大叔阿(菸

IMG_7533.JPG

錯錯錯!

原來不只是變大叔,還可能是奶奶、小孩、大嬸、外國人!

平均變身周期大約是一個月一次,一次約一周,那不就是大姨媽嗎?(喂喂)

 

好的,我簡稱這叫「大姨媽魔法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這麼長哪裡簡稱)

 

瞬間我明白了,難怪韓世界需要逃跑,因為如果瞬間變身出現在眾人眼前,大概會直接被抓去研究,然後劇終

 

IMG_7534.JPG

 

IMG_7702.JPG

不分人種、性別、年齡、高矮胖瘦,變身是不可理喻的、更是無法預期的

 

這樣的魔法,對是韓世界來說,不如等同於一種詛咒

無法預估、無法掌控的詛咒,大姨媽如果失調還能看醫生吃藥控制,但這個魔法比大姨媽還失控

唯二知道韓世界祕密的,是她兩個好朋友──經紀人劉宇美、目標當牧師的打工帥男──柳恩浩

IMG_7705.JPG

 

我心裡想著幸好,幸好韓世界的狀況還有人知道,至少她不會只是孤單的一個人

幸好,她還有朋友可以一起分擔分享這件事

 

undefined

接著男主角徐道載的出現,讓我馬上聯想到李英俊

有錢的財團富二代,頭髮都要旁分圈進來,我又要先自首,我一開始看到男主角覺得"很普通內"

(我怎麼每個男主角起手式都是很普通)但是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帥,就又沉淪了(很容易沉淪)

 

身邊有一個完全知道並且協助徐道載辨識他人的金牌加薪秘書鄭周煥(哎呀呀這不是偉偉嗎?居然長這麼大了歲月真是XDD)

還有一個總是跟自己哥哥對著幹的名模妹妹姜莎拉

undefinedundefined

 

這部戲就是炫富炫富再炫富,你有錢但是我比你更有錢謝謝XDD

總之徐道載這樣看似完美的財團接班人,居然患有臉盲症無法辨識人臉,一切都是因為車禍後腦部受到創傷所致

 

PS)有時候我在想,韓國編劇是不是手邊都有一本"創傷後副作用後遺症大全"

怎麼每部戲都要有受傷後造成的疾病啦!(金秘書失憶、馬成短期記憶消失、徐道載臉盲)

真是什麼病症都不奇怪XDD

 

一個韓流明星,卻有不為人知的變身隱患;一個財團接班人,卻無法辨識出每一個人的模樣;

兩個看似完美,卻有有致命弱點的彼此,相遇之後,擦撞出了那些火花,就在合作之際,機上的那一場騷動,起了變化......

 

外貌變了,韓世界的外貌變了之後,誰還能認得出韓世界?

外貌就算怎麼變,我永遠還是能認得出那個女人,就是韓世界。

 

不可理喻,大概是最適合形容這一對歡喜冤家的開端

 

〈第一次變身〉

──第一次,被你看見那個不一樣的我。

──第一次,發現我眼中的妳原來都是一樣的。

IMG_7549.JPG

IMG_7550.JPG

IMG_7551.JPG

IMG_7703.JPG

在生意合作後回國的飛機上,即便兩人有許多不合,即便兩人對彼此有諸多不滿

但韓世界的變身魔法,發生的措手不及,躲在機內廁所的韓世界,她對徐道載發出了求救訊號

或許很荒謬?或許很可笑?但前幾天還像仇敵一樣互相找碴的徐道載

 

二話不說的拿出毛毯,帥氣的蓋住了韓世界的外貌──那個已經變成南信媽媽(錯棚)的外表

阿,徐道載就算臉盲,但除了認臉他不在行,但認聲音、外型、穿著打扮,他可是箇中好手。

IMG_7706.JPG

 

徐道載就算認不出眼前這個大嬸的外貌,但他認得韓世界的走路儀態、穿著打扮

韓世界也開始懷疑,眼前這個總喜歡抓人小辮子的討厭男人,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認出自己?

 

弱點,出現了。

而被彼此抓住了弱點的兩人,開始利用這個弱點,展開一場弱點的攻防戰

 

IMG_7709.JPG

 

「韓世界小姐,妳別總想試探我」徐道載,試圖在掩飾自己的弱點

IMG_7712.JPG

因為試探是不需要的,不管韓世界變成什麼樣,在徐道載眼中,卻一直都只是那個韓世界

 

阿,這是多麼羅曼蒂克的相遇。

就跟豬血與大腸注定要在一碗清湯中相遇。(可以用高級點的比喻嗎?)

好吧,就跟牛排一定要配鐵板麵一樣(層次不同快滾#)


 

IMG_7958.JPG

IMG_7959.JPG

 

上天對他們彼此各開了一個玩笑,但卻讓這個玩笑完美的投射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無法對人訴說的弱點,變成彼此需要去守護的優點。

 

徐道載與韓世界,他們的相遇,不僅僅只是緣分

是命中註定不可逆。

 

■徐道載與韓世界──擁有愛情合約的開端

 

 

IMG_7962.JPG

 

前面演完鬥嘴冤家後,不免俗的節奏很快,我就喜歡快節奏,最好一堆放閃閃瞎我我都可以(很膚淺XD)

徐道載知道韓世界原來是小魔女都瑞咪擁有變身魔法,但沒辦法隨時拍拍碰坯變身又變回

他雖然知道但他看不見(是臉盲)所以他需要證實變身魔法真的存在

 

 

IMG_7969.JPG

「一會兒跟我一起睡吧。」(誰那麼直接說要一起睡?)

 

睡覺,是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這句話說得真是不錯。

但睡覺,如果只是為了證明看對方有沒有變身,這是什麼邏輯我實在很難懂?

 

但沒關係,我還是想看妳們睡覺(肉慾

 

IMG_8144.JPG

IMG_8145.JPG

IMG_8146.JPG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喜歡看他們兩個打視訊電話。

因為徐道載永遠都那個死魚臉,一直很想掛電話,就算韓世界總是在發酒瘋,他也一點都沒有猶豫就是想掛電話

(當初看金秘書一直顆顆笑的感覺這齣戲又全都出現了,笑到我又在地上滾)

 

總是面無表情的徐道載,但其實默默地總是幫韓世界做了許多事

像是炫耀自己很有錢(X)、幫她買頭等艙機票去追導演(O)

 

或許,冰冷的表面不過就是在掩飾他無法辨識每個人的憂患,總是說話苛刻的男人,內心比誰都柔軟

重點是這個男人總是不隱藏自己想說什麼,我真喜歡(沒人問妳#

 

「比起蔡宥利,韓世界小姐更好,因為妳是我能區分的唯一一個演員」

即便看不懂電影,這個男人還是陪著進了電影院;

即便認不清別人,這個男人卻總是能夠認出自己;

IMG_8152.JPG

IMG_8153.JPG

 

IMG_8155.JPG

IMG_8461.JPG

陰錯陽差之下,兩個看起來有點曖昧但實際上只是擁有彼此弱點的兩人

被拱上愛情檯面

 

「航空公司富二代與韓流明星韓世界的世紀愛情」正式展開

 

老套的愛情合約,但卻在彼此的互動中一直流露出那些藏都藏不住的情愫

大伯與大伯母的世紀愛情,看得我真是整個嘴嘴角咧咧笑。

 

IMG_8475.JPG

 

然後又很老套的,愛情合約,馬上就有人淪陷了。(愛神的箭射向妳心中

一次次淪陷,讓自己原本如一攤死水的內心,總是漸漸引起波瀾。

 

〈第二次變身〉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希望將時間留在變身的時候

──韓世界,韓世界,韓世界。

 

不管我怎麼變,他看的都是韓世界。

 

IMG_9635.JPG

 

一起睡了,但中間隔了兩個枕頭。

 一起睡了,但只是為了見證我是不是真的會變身而已。

徐道載那個傢伙,真的只是想看我會不會變身而已。

 

而第二次,韓世界以一個高中男生的姿態出現在徐道載眼前,但徐道載那總是沒什麼表情的臉上

從來沒見過驚訝還有慌張,他總是一副什麼都沒有改變的對著變身的世界喊著韓世界。

 

IMG_9644.JPG

 

而總是幫每次出現的不同自己拍照,這一次,是徐道載幫自己拍。

感覺很奇怪,這是第一次有人幫自己拍下那個只有一個禮拜生命的角色。

 

而徐道載,真正參與了自己不同角色的每一刻。

 

IMG_9646.JPG

IMG_9647.JPG

 

陷入愛情,是韓世界。

就算一起睡的儀式已經結束,她還是忍不住打給徐道載。

 

「怎麼了?」徐道載口氣一如往常般的沒什麼情緒。

「沒別的,只是想告訴你今天活動很成功;我以為你今天會出現?」韓世界找了個根本不需要報備的理由湊和著說。

「你為什麼想看到我?」電話那頭徐道載的聲音依舊平淡,卻總是能說出令人心跳不已的直球對話。

「誰、誰說想你了,真好笑」急忙否認的韓世界,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著。

「睡不著嗎?」每次總是很想掛電話的徐道載,今天卻沒有急著掛韓世界的電話。

「是阿,睡不著。」拿著電話,縮在椅子上的韓世界,心理的動盪早就把睡意趕得遠遠的。

 

我真的很喜歡迷散在曖昧之間的那種尷尬,越尷尬越喜歡,超尷尬地說出那些若有似無的廢話

看似沒營養,但每一句都好心動(有人理解我的意思嗎XDD)

 

IMG_9648.JPG

睡不著,那就來看我家的飛機吧

(欸,到底多有錢,看夜景就算了還是看自己家的飛機,還是單獨高塔包場喔)

 

IMG_9649.JPG

IMG_9650.JPG

 

夜景很美,空間顯得迷散。

看著那一架架閃爍著飛機,讓心中像發狂似跳動的其實跟這些無關

轉過頭看著站在她身邊的男人。

 

那個看不清楚她,卻可以認出她的男人。

 

情不自禁的,就吻了上去。

或許對自己的衝動感到驚慌,韓世界緊張的說了句對不起。

 

IMG_9651.JPG

 

幾乎不敢確認徐道載心意的韓世界,卻被徐道載一個拉扯,將她纖細的身軀拉近自己身邊

親吻,比剛剛來的熟悉,唇與唇之間的吻合,似乎像是在回應韓世界的心意一樣。

 

阿,這就是兩情相悅吧?

IMG_9652.JPG

 

錯!

徐道載根本王八蛋(我想直接把他暱稱暫時改為徐倒彈)

親完韓世界,然後叫她回家睡覺。

 

「一起嗎?」韓世界剛剛原本還覺得幸福的臉,皺上眉頭。

「沒,各自。以後沒有一起睡的理由了。」徐倒彈用著他依然冷淡的表情,說著那聽了令人倒彈的話

 

請允許我手槍上膛,讓我在他的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不要唱歌)

IMG_9653.JPG

老實說,我頭昏腦脹的

一頭霧水。

 

剛剛不是一副是要在一起放閃閃的前奏了嗎?

親都親了揉都揉了(我是說揉腰跟臉)

 

然後忽然說什麼「妳想聽的話我不想說」

到底翻譯太奇怪還是我理解力很差?他們在演什麼?

 

但隨便,我當下只知道徐倒彈很討厭,親完就丟,大伯母傳簡訊問你回家沒還已讀不回

你是否接受過開飛機訓練之外,還接受過渣男專業訓練?

 

IMG_9655.JPG

 

韓世界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她只能拿「原來我跟他之間只是生意」這樣的理由來解釋

對我好帶我看夜景、說什麼認得出我,都不過是為了生意。

 

IMG_9659.JPG

 

最欠揍的是那個徐倒彈還說「我有避著韓世界小姐嗎?」

你已讀不回還說因為太晚了,你不如說手機掉到太平洋無法回還比較可信。

 

忍著自己的悲傷,韓世界對徐倒彈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心痛

真心的為他感到心痛。

 

IMG_9661.JPG

IMG_9662.JPG

 

「妳為什麼要生氣?因為我採訪亂說嗎?我是為了韓世界小姐著想才.......」徐倒彈還是不理解韓世界為什麼要生氣。

「為我著想?你怎麼可能理解我的心情......」心痛的程度比起生氣,還要多出了許多。

 

「那件事........你是希望我說對不起嗎?如果是這樣,我不想說」徐倒彈忽然提起了那件事。

就是令人想起來就覺得悲慘的那件事。

 

看著眼前這個該說是無知,還是假裝無知的男人,韓世界覺得再多說一句,只是讓自己更覺得悲慘。

原來.....當初他們說的「希望聽到的那句話」,雙方的理解錯誤了。

 

讓我們偉偉小秘書(又錯棚)來解答。

IMG_9656.JPG

 

親完後,對方想要的答案有兩種。

──我愛你或對不起。

 

徐倒彈當初說他不想說對不起,原來,他是不敢說我愛你啊(恍然大悟中)

 

不管怎樣,沒說出口都不算數,因為話不說沒人會知道。

IMG_9667.JPG

IMG_9931.JPG

 

然後想在最後靠著發酒瘋完美且痛快結束的韓世界,暈倒了。

 

醒來後出現在面前的,居然是那個想要從此不再見面的徐倒彈!

哀莫大於心死,韓世界決定要解除那可笑的愛情合約,徐倒彈居然也馬上說知道了打電話發分手消息

IMG_9933.JPG

IMG_9934.JPG

IMG_9935.JPG

 

「你是笨蛋嗎?真的這麼不懂我的心嗎?」韓世界看著毫不猶豫就解除愛情合約的那個徐道載。

「我不懂,我對這一些不熟悉。」不隱藏的,徐道載看著韓世界,決定說出自己的顧慮。

「看不見東西只能靠推測的,這樣子的自己我簡直恨透了......那件事我不想跟你說對不起,那只剩下那一個答案........」

 

「我連自己都無法愛自己,我沒有信心把那句話對妳說出口......我自己都一團糟了......」即便徐道載臉上感受不到過多的激動

但從他的語氣中韓世界可以感受到他傳遞出來的無奈。

IMG_9936.JPG

 

「你還是說出來吧......因為我也是一團糟......」韓世界剛剛顯得一團混亂的內心,好像瞬間靜了下來。

 

徐道載這樣真切地告訴過她,他害怕。

他怕自己沒辦法去感受愛,就如同他感受不到人臉一樣。

 

但是有什麼關係,我不怕,你也不要怕。

IMG_9937.JPG

 

跨了一步,走向韓世界。

「真的沒關係嗎?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原來,徐道載也在害怕。

 

害怕這樣的自己無法給那個可憐的女人真正的安全感。

安全感,算什麼?

 

真正抓的在手中的,才是屬於我們的安全感。

IMG_9938.JPG

IMG_9939.JPG

捧在手心中,是妳的小臉;呵護在心中,是珍惜彼此的心;

我們擁有不為人知的弱點,但我們卻擁抱屬於彼此的弱點

 

喜歡阿、愛阿。

不要隱藏的說出來,因為我們值得這一份愛。

 

IMG_9940.JPG

 

可喜可賀!

我要把徐倒彈改回徐道載了(真善變#

 

「我們分手了,但我們正在交往。」

 

不用愛情合約,愛情在彼此心中打了一個結,叫做同心結。

開始陷入愛情的兩個人,真的是甜蜜倒螞蟻都淹死在他們撒的蜜糖了啊啊啊啊

IMG_9945.JPG

IMG_9946.JPG

 

──我幫你換燈泡吧。

「我幫妳煥電燈吧!」站了起來,徐道載解開第一顆襯衫釦子,脫下手錶準備要去換燈泡。

「太帥了,你能不能在做一次解襯衫拆手錶這些動作。」韓世界發出一聲驚嘆,眼睛直直發光摀著嘴。

看著那個開啟迷妹模式的韓世界,徐道載露出了笑容。

 

「徐道載,看起來你非常喜歡我喔。」韓世界看著眼前這個男人掩藏不住笑意。

「我覺得是。」而徐道載總是能夠臉不紅的說出那些令人臉紅的回答。「不管如何,我希望韓世界小姐能夠幸福。」

「我現在感到非常幸福。」韓世界看著徐道載,幸福在臉上顯而易見。

 

IMG_9963.JPG

IMG_9964.JPG

IMG_9965.JPG

IMG_9966.JPG

 

──紅酒之吻

不小心的,韓世界不小心把紅酒灑倒徐道載身上。

 

「你還好嗎?怎麼辦?」緊張抽起衛生紙,韓世界一邊擦拭著徐道載身上的紅酒,一邊急忙道歉。

「當然不好,妳是不是故意的?為了要摸我。」徐道載一臉正經地看著韓世界。

「才不是呢!」韓世界覺得臉一陣熱,怎麼這傢伙又說出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我覺得是阿。」那肯定的語氣,徐道載看著臉上發熱的韓世界,伸出手,將她手足無措的身體拉到自己懷中。

 

親吻,必要而且熟悉。

這次不需要說什麼對不起或我愛妳,彼此互動的親吻是不許要用言語做輔助。

 

啊啊啊啊啊啊,看得我心裡砰砰跳的,到底這樣要怎麼睡~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鎮定劑來一顆

 

幸好媽媽出現,瞬間滅火(一次把流程跑完好像很難喔?

 

只可惜一次寫1-10集無法一一細數那些甜蜜放閃的每一刻,不然文章可能會長到被禁止發文吧?

 

總之,幸好韓世界的身邊,出現了徐道載;

幸好徐道載身邊,出現了韓世界。

 

那個就算變了身,還是能認出韓世界的男人

那個為了怕他認不出自己的臉,會主動奔跑抱住徐道載的女人。

 

IMG_0101.JPG

IMG_0102.JPG

 

(一堆放閃看個圖過個乾癮,下一次兩集更心在來完整寫XDD)

 

■韓世界與韓淑熙──來不及說出更多我愛妳

 

韓淑熙,18歲生下了韓世界,爸爸不詳;

隱藏著自己的變身秘密,世界心疼母親如果知道,肯定會自責與一直責怪自己

所以選擇不告訴母親,寧可讓媽媽以為自己只是偶爾叛逆,也不希望她知道自己生病......

 

媽媽總是催促著世界快結婚,而無意間撞見轉為地下情的徐道載

與徐道載之間的丈母娘徐女婿之情,看得我都想擁有一個徐女婿(有這種女婿真的是好福氣啊)

 

IMG_9967.JPG

IMG_9968.JPG

 

接著。

母親得到了胰臟癌,只剩一下一個月的壽命。

這種天殺的晴天霹靂,讓我真想掐住編劇喂估勒?為什麼才剛剛擁有幸福的世界,居然要馬上奪走她的媽媽

 

 

IMG_0107.JPG

而且這部戲一直圍繞在「與神對話」的主題上。

在陪伴母親的最後一刻,那該死的變身又來了。

 

IMG_0108.JPG

 

鏡子中那個看起來就像自己媽媽朋友般的大嬸,讓韓世界不禁向上帝乞求

至少提早一天也好、提早一天變回來,不要剝奪與媽媽最後相處的時間.......

 

但上帝始終沒有聽見她的聲音。

媽媽最後彌留之際,韓世界顧不得一切,用著那陌生的臉出現在自己媽媽面前。

她想叫一聲媽,但是她不敢叫出口。

 

IMG_0109.JPG

IMG_0110.JPG

 

看著眼前的陌生女人,韓淑熙握著她的手,有氣無力地喊出了.....

 

「女兒啊......」

聽見那一聲女兒,韓世界終於潰堤,不需要隱藏自己的對媽媽喊出那些訴求。

「媽媽,妳得看一眼我的臉再走阿.....」幾乎歇斯底里般的吶喊著。

「我就算閉上眼,也能認得出妳的臉......抱歉,下一次媽媽會早一點認出妳......」話語,停留在這句屬於媽媽最後的溫暖

 

IMG_0111.JPG

 

哭泣,卻不能真正的擁抱住自己的母親。

只能站在醫院門口放肆痛哭。

 

幸好徐道載趕了過來,就算眼前的大嬸根本不像韓世界,依然能夠不猶豫地擁抱住那個屬於他的韓世界。

 

媽媽臨死前跟徐女婿的約定,一定要做到喔。

IMG_0106.JPG

 

韓淑熙,您辛苦了。

接下來您的女兒,徐道載會好好地替您守護著。

 

(可惡,明明前一集還開心爽爽放閃閃,下一集哭掉我好幾張衛生紙,導演你好壞)

 

IMG_0117.JPG

IMG_0118.JPG

IMG_0119.JPG

 

 

心疼著韓世界,真心希望她的悲傷只留在這一刻,徐道載會努力的把那些傷害排除

不管妳怎麼變,他都會找到妳.....

 

他眼中唯一的韓世界。

 

【賞析】

undefined

從來沒有想過愛情,因為他們的愛情總在真正開始前就被迫要結束。

 

徐道載,連自己女朋友的臉都認不出來。

韓世界,總是只能在變身後馬上逃跑讓男朋友找不到人。

 

這樣子的兩個人,卻遇見屬於她們生命中的愛情。

 

我很喜歡探討愛情中要帶給我們的各種面向。

因為愛情最老套,但老套卻總是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他們的愛情從秘密開始,那張一點效用都沒有的愛情合約,就像魔法一樣在她們身上下了咒語

拍拍砰坯──

 

你們要好好相愛才行。

相愛吧,相愛吧。

 

陪在彼此身邊,那雙手永遠不要放開。

 

韓世界身上的變身魔法,或許是神給她的魔法,讓她徹底明白

世界上還能夠有一個人,不是因為外表而這樣愛著她。

 

beauty inside,看見了存在於彼此內心中的美麗

才是真正的魔法。

 

 

IMG_7693.PNG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