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同人文
《今天不想上班系列》◤許墨◢ 研究
 
△二創文章,與遊戲主線劇情無關
△只有甜甜沒有刀刀,請放心融化
△微車~請斟酌欣賞

undefined

 

【正文開始】
  
  
  我已經,三天沒看到許墨了。
 
  因為我跟他吵架了;更準確的說是我單方面生氣,因為許墨永遠都沒有生氣的這種情緒,但他卻有把人推到深淵的能力。
 
  簡單來說,目前的研究狀況顯示,這叫做「冷戰」
 
  吵架的原因很愚蠢,我不想多提了。
  但許墨說出等我冷靜後,我們再談吧,就離開了他家。
 
  這是我們交往一陣子以來,第一次的冷戰。
 
  他都沒有回家,但是傳了些簡訊告訴我他會住在研究室中,因為有一個立即性必須完成的研究。
 
  怎麼這麼剛好吵完架就冒出一個立即性研究?連想一個合理的藉口都懶了……不想見我就說啊!
 
  「電視怎麼那麼難看⋯⋯」我轉著電視,已經一百多台輪迴轉了兩次,我也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只覺得這個天才根本是最過分的傢伙⋯⋯
 
  「可惡……」我把遙控器甩在沙發上!「平常這麼溫柔、這麼會說話、這麼會安撫人,現在居然一句話都不哄我⋯⋯」就這樣……讓我一個人獨守空閨⋯⋯討厭。
 
  「許墨⋯⋯」可是,我好想念許墨的懷抱、還有他身上的味道⋯⋯
 
  「我在。」冷不妨,一個溫和的聲音出現在我背後。
 
  我整個人嚇到全身顫了一下,猛然回過頭,發現他正站在大門旁,微微笑著。
 
  「你、你什麼時候出現的?」我整個人從沙發上彈起來。
 
  只見他熟悉的換上我家為他準備的專屬拖鞋,走了進來。
 
  「從妳說電視很難看開始吧。」他走到廚房的中島,順手倒了一杯水。
 
  完蛋⋯⋯那幾乎我的碎念他都聽見了!真丟臉。
 
  「你、你不是說要研究都不要回來?為什麼還回來?」不行、冷戰的重點就是氣勢不能輸⋯⋯
 
  只見許墨左手拿著剛剛倒的水,右手舉起一個資料袋。
 
  「回來拿資料。」他說的完全就是他回來與我無關那樣。
 
  我頓時覺得憤怒值正在燃燒。
 
  「你拿資料、那、那為什麼要來我家?你家、你家在隔壁吧!」我試圖想要跟他爭辯。
 
  只見許墨不動聲色,走到我面前。
  「拿資料,順便過來看看妳在做什麼?」他說完,把水放到我手上。
 
  我無法理解的看著水杯。
 
  內心的憤怒好像要爆發了!
 
  「順便?所以我對你來說只是順便?」我緊握著水杯,說不定一個憤怒我就把水潑出去了。
 
  許墨瞇著眼看著我。
 
  「如果你只是要抓我語病,那我就先走了。」他居然,不哄我也不低頭⋯⋯
 
  就想要轉身就走?
  怎麼可以?好不容易你又出現在我面前、你怎麼可以!
 
  水杯,鬆開了手,水灑了一地⋯⋯
  而我,緊緊抱住轉過身準備離開的許墨⋯⋯
 
  「不要⋯⋯你不要走⋯⋯」我將整臉埋進許墨的背後,抱得緊緊的,因為感覺許墨真的會直接走人。
 
  他溫和歸溫和,但是真的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
 
  他回過頭,看著我。
 
  「妳剛剛叫我走,不是嗎?」他的語氣還是平和。
 
  「我哪有⋯⋯是你、你都不跟平常一樣⋯⋯都不理我、都、都不⋯⋯」我覺得自己就跟一個吵不到糖吃的小孩一樣,盡情耍賴之後還希望父母來摸摸我說別生氣了。
 
  「是誰先因為我跟學生說話就生氣的?」終於,他又提起那個我隨便亂吃醋的理由。
 
  「那是、那是那個女的⋯⋯不只說話、她還有、還有勾你的手⋯⋯」我的臉一樣埋在他的背後。
 
  「我不是推開了嗎?」許墨說著那天被我無意間看到的一個意外。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了⋯⋯在他面前我怎麼就像一個不成熟的小孩一樣。
 
  許墨終於轉過來,他拉開我的手,但緊緊握在他的大手中沒有放開。
 
  「悠然。」他和靜的叫了我一聲。
 
  我低著頭,看著地上打翻的水跟水杯。
 
  「悠然。」他又叫了我一聲。
 
  「嗯?」我緩緩抬起頭,但眼神還沒對上許墨的眼,唇已經被覆蓋住了。
 
  我睜著眼,許墨他正親吻著我,比起平時的溫柔,這次的力道比以往更深厚一些。
 
  我的手被他抓著,無法做出更多的反應。
 
  他吻著,舌頭不留情的侵入,直到親吻幾回之後,他才停下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他鬆開了我的手,我不知所措的用手捂著雙頰。
 
  「你⋯⋯怎麼又那麼⋯⋯突然⋯⋯」我覺得剛剛那股憤怒好像全都不見了。
 
  他的頭低下來,伸出雙手捧上我的臉⋯
 
  「與其解釋那麼多,不如直接告訴妳⋯⋯除了妳,根本不需要擔心有誰會吸引我的目光⋯⋯」他的聲音輕柔到快要將人融化。
 
  「許墨⋯⋯」我噘著嘴,看著總是能有辦法把情況導到對他最有利的狀況⋯⋯
 
  忽然,一陣冰涼,從衣服外竄進我的腰間。
  
  我的身體一陣顫抖。
  
  「嗯?許⋯⋯」當然,他不等我回應,嘴唇又覆蓋上來。
  
  他的手,正熟練地在我身體中游走,並且熟練的,將我胸前的束縛解開來。
  
  「你、你不是⋯⋯」他的手已經碰觸上我的胸口。「還要⋯⋯還要回去⋯⋯研究室⋯⋯嗯、」
  
  嘴上雖然說著冠冕堂皇的說詞,但自己身體倒是誠實的反應著。
  
  他離開我的唇,濕熱的嘴唇貼在我耳邊。
  
  「我正在,研究妳啊。」多麼令人感到無地自容的一句回答。
   
  許墨⋯⋯你怎麼能,這麼自然說出這種話啊⋯⋯
  
  他的手指輕輕摩擦我的耳廓,全身性的顫抖無法自己。
  
  「這是……悠然的敏感帶阿……」他居然,真的開始做研究……
  
  接著指頭輕滑的滑過脖膀,移到胸前,手指頭在我穿著毛衣的胸前又畫了兩下。
  
  我又顫抖了一下。
  
  「還有這裡……」他居然又用一聲輕柔般的輕笑,說著他的第二個研究結果。
  
  「你……你不要說出來啦……」我覺得好想挖一個地洞把頭埋下去……這是哪門子的研究。
  
  他的唇輕輕舔了我的耳垂一下。
  
  「研究就是要寫成條列做結案報告,不說出來怎麼行?」我真是……不該跟一個熱衷研究實驗的人談研究報告的……
  
  他的手拉開了我的毛衣,親吻上我的肌膚、每一吋都像在他研究的軌跡上,一吋一吋的吻著,從胸前延續到腰間。
  
  他的吻停在腰上,蹲跪在我面前,抬起頭來,看著滿臉羞紅的我,他那總是充滿神秘吸引力的眼眸看著我,嘴角總是揚著的微笑,露出一股邪惡的角度⋯⋯
 
  「接下來,是哪裡呢?」他的聲音,彷彿一口氣把人推上研究台那樣。
 
   看來⋯⋯我好像變成專屬許墨的研究對象了⋯⋯
 
                         [完]
 
 
大年初一新年走春啦啦啦(我沒台詞只好啦了)~
相信大家如果看到你大年初一還認真看研究報告,肯定對你讚不絕口
(嗯?這是什麼研究報告?敏感帶的……不好說?)
 
許墨說到底,也沒有不想上班啊!
他的上班還是打著研究目的的,好棒!優秀!
撩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以後記得各位太太要叫腦公研究妳一下(不要亂教)
 
總之謝謝大家~
明天繼續放送《今天不想上班》系列──周棋洛:充電
敬請期待!

 

★喜歡跟琥珀玩也可以偷偷參考一下粉絲團 #琥珀的塗鴉日常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