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祖,你不要嚇我阿?」擔心的神情,艾琳看到倒在地上的方小祖。

 

     臉色慘白,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攙扶著他高大的身軀,只見方小祖臉上的汗水直滴,眉頭沒有放鬆過,那發白的唇色看上去真的很難受的樣子。


     「你、你、我送你去醫院...」有點急得跳腳,艾琳沒料到她這樣子「輕輕」的打幾下,竟然讓這看起來人高馬大的方小祖不支倒地...


     攙扶起方小祖的身體,只見方小祖的手,摸上了艾琳那攙扶著他的手。
     「不、不用去醫院、」然後吃力的睜開眼睛,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讓我...休息一下、一下就好...」


     然後,他的身體無力般的倒在艾琳那比他嬌小許多的身上。


     「喂、方、方小祖?」有點慌張的艾琳,現在這男人到底是真昏倒還是在假吃她豆腐阿?

    但是這個男人的臉上看起來真的像快要死掉那樣的難受...

 

    可惡,就讓你靠這一下子,要是被我發現你是在假裝的,你就死定了!


    艾琳在心中暗自咒罵,但她並沒有把眼前這個討人厭的方小祖推開,似乎也沒注意到剛剛抓著她手上的那隻大手,似乎還不打算放開。

 

     夜空中,掛著那閃耀著光芒的星,以及那一枚彎月。


     一種複雜的心情埋在兩人的心中。
     究竟是哪一種情感能夠讓兩個根本處在不同世界的兩人,能在這寂靜的夜裡,靠著彼此、沉默不語?       

 

      即使這樣子,只有幾分鐘也好,這一陣子以來,或許這是兩人心中最平靜得一刻...

 

  ※


     瞬間,艾琳才發現自己手上有一個冰涼涼的觸感。


     原本放空的眼神移到自己手中,一隻大上她許多的手,完好的擺在自己的手上頭。

 

     圓大的杏眼,瞬間睜大。
     「方小祖!」然後,將那個臉色看上去恢復許多的方小祖推到一邊。

     只見方小祖一臉驚嚇,腳步踉蹌的往旁竄了幾步,腳步不穩的又跌坐在一旁的花台上。

    「怎、怎麼了?」方小祖一臉驚魂未定,眼神閃爍的看向又不知為什麼生氣的艾琳。

                          

    「還問怎麼了?竟然又假裝虛弱佔我便宜?」艾琳尖銳高分倍的聲音又響亮在這寥無幾人的咖啡廳裡。


      佔、佔便宜?

      只見方小祖搖著頭,兩隻手手無足錯的亂擺。「林、林艾琳,妳不要含血噴人,我沒有佔你便宜...」

 

      可惡!這男人又想狡辯?
      「還說沒有?你剛一直摸我的手,我沒有注意你還緊握不放!」


      有嗎?剛剛有一直摸艾琳的手嗎?
      方小祖滿腦疑惑,剛剛明明只是身體很不舒服藉著艾琳身體靠一下而以阿?真的有緊抓她的手不放嗎?


      不知道為什麼,月色照耀下,方小祖灰白的臉色,兩頰上竟然多了一些些的紅暈。
      只是艾琳不會發現,方小祖自己更不會發現。  

                                                                     

    「算了,就怪我自己應該在你昏倒後丟下你,而不是還在這邊跟你浪費時間!」咬牙切齒的,艾琳抓起包包,準備掉頭就走。

 

     「喂!」而方小祖,急忙的,叫住了艾琳。
     「幹嘛?」轉過頭,惡狠狠的,她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那張和陳家寶一樣的臉蛋,那令人心痛的模樣。
      但唯一一點可以輕易分辨出來的就是,陳家寶再也不會用那種特殊的眼神看著她了。


      那種一點點擔心、害怕:一點點羞澀、無助,那樣子的眼神。
      還有那些許的小心翼翼。

 

      「上次我昏倒沒力氣逃跑,妳說過妳不會丟下我。」方小祖用著那溫柔般的語氣,看著艾琳。

       「這次,因為我身體的關係,即使再恨我你也一樣沒丟下我逃跑...」看著艾琳的眼神,,閃著一種特殊的神采。         

 

       是讓人目不轉睛的那種神采。


       輕輕的,方小祖的嘴角,漾起一點點的笑容,隨著他眼睛散發出來的吸引力,令人目眩神移。


      「林艾琳,妳真是我遇見最善良的女孩了。」

 

  ※


      陳家寶,我覺得你是天底下最笨的男人。


      你怎麼忍心讓這麼善良的女孩子哭泣?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不會忍心這樣子做... 

 

      我想我那跳動不已的心臟,似乎明白了一點什麼...


      如果我的甦醒有什麼原因,我想其中一個最特別的因素,就是為了遇見這個特別的女孩...


      那個像天使又像惡魔般的女孩。
                                      

     ============================================================

 

噢噢噢噢。


方小祖,跟林艾琳
其實說到底,是最不該被配對在一起的。


無論是過往的種種愛恨情仇,所以寫這種過程往掉把劇情合理化
又深怕讀者不買帳阿~~~(畢竟寫故事很難兩全其美)

 

而且其實琥珀還是沒辦法接受同臉人這件事情
所以在鋪哽的時候往往會有很多因素導致琥珀不知該怎麼寫

但就在今日,琥珀終於想道要怎麼跨過同臉人這個梗!
預計下一篇就會寫到了

 

(甚自很壞心的會在日後把最討厭的那對情侶"侯"起來!●Q●) 

希望大家喜愛  ^^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