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踱著腳步。


      一個女人,加快的步伐往前奔走。
      一個男人,跨著大過女人一倍的腳步,緊追在後。


      氣憤的女人;冷靜的男人。

 

  ※


     「妳真的不讓我送妳回家?」在後面追趕著的男人,是方小祖。


     「我如果讓你送回家,我就跟你姓方!」捏著拳頭充滿恨意的女人,是林艾琳。


     「喂,明明就是妳不專心看電影,現在都怪我喔...」小祖在後面,聲音聽起來到像很無辜。       


      可惡,為什麼會有這種男人?
      竟然對剛剛吃我豆腐這件事一點悔意都沒有,還反過來推到我頭上?


     「喂,林艾琳...」看艾琳沒有回話,方小祖好像有點急了。「妳不要走這麼快阿......」邊說著,方小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喘。


      哼,難不成要我放慢腳不聽你解釋嗎?
      我最蠢的就是還答應你這個人渣給你贖罪的機會,根本壓跟忘了你是那個陰險狡詐、詭計多端的超級心機男!


      「林...林艾、林艾琳...」聲音似乎越來越急促,然後還有點喘不過來的樣子。


      終於,後方的腳步聲不再出現,只剩下人潮的吵鬧聲,和自己的高跟鞋聲。

 

      哼,甩掉你了吧!
      我林艾琳如果再理你的這人渣,我就真的跟你姓方!


      後方的吵鬧,忽然傳來一些窸窣聲。

      「喂喂、這位先生...」「你、你沒事吧?先生?」此起彼落一些人的聲音,竄入耳中。

 

      艾琳,停下腳步。
      回頭。


      就在遠方不遠處,一些人群圍繞著不知什麼東西,竄頭竄腦的。


      而那些嘴巴喊著「先生沒事吧」的聲音,正是從這群人這邊發出來的。


      艾琳疑惑的,稍微楊起眉毛。   
      不可能吧?

      不會啦,那個方小祖明明身體都好了,哪會是他...


      管他的,剛剛還發誓,再也不要理他了..管他去死!轉過頭,艾琳又往前走了幾步

 

     「先生我們幫你叫救護車吧?」又是那一聲。


      艾琳又停下腳步,往後一看。


      不會,應該不會是他吧...就算是他...就算是...

 

      可惡!
      轉過身,艾琳邁開步伐,高跟鞋奮力的踏響了地板的每一塊磁磚,靠近那一些圍團起來的人潮,艾琳伸出手,撥開那些人群。         


      「方小祖!」聲音聽起來是驚慌帶著一點擔心,人潮一散,那個身影靠著一旁的花台,耳際旁的汗水滴著。


      一聽見艾琳那種高分倍但卻又總不覺得刺耳的聲音,方小祖緩緩的,抬起頭來。


     「艾...艾琳...」聲音,聽起來是脆弱到一捏就可以捏碎這般。


      臉上的蒼白,絕對不是用演的就可以演出來的。

 

      可惡...這個男人為什麼總在這種時候出這種招數?
      艾琳瞪著眼,看著眼前這個虛弱氣息滿佈的男人...真是...到底要拿他怎麼辦?

 

  ※                                       

            

      幸好,這豪華的房子內,沒半個人在家。

 

     很不幸的,這個病懨懨到因為跑了幾步路就快要掛掉的男人,為了不讓他死在路邊,艾琳非常出此下策的,將他帶回自己家了。


     為什麼不去醫院?
     因為方小祖說現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高天誠還在審理中,萬方集團的股價正時波動此時如果又傳出他進醫院的消息,一定會嚴重影響萬方集團。


     那為什麼不帶他回他自己家?
     因為方小祖說上次方黑龍的病,後遺症根本不會好了,雙腳癱瘓不能行走,身體也十分虛弱,不能再讓方黑龍為他擔心...

 

     這個男人還真是貼心喔?
     死到臨頭還想著萬方集團、想著自己的老爸,那這樣就是說麻煩到我這個林家大小姐他卻一點都無所謂?     

 

      看著眼前這個神色稍微恢復一點的方小祖,越想越氣的艾琳,一拳便往方小祖的肩上揍了下去。


     「噢、妳怎麼打我阿?」驚訝的,但還是氣弱的聲音,方小祖皺著眉頭,看向艾琳。


     艾琳呼了一口氣。
     「我只要想到我恨你恨得要死,卻還要在怕你會不會死在路邊,我就覺得想揍你!」


     艾琳的語氣非常氣憤,但方小祖聽到,原本皺著的眉頭,瞬間放鬆了下來。
     然後嘴角,隱隱的露出笑容。


     看到這個反應的方小祖,艾琳的內心怒火大概已經燒到霹靂啪拉了。
     「方小祖!你現在是笑我很沒用是不是?」一拳再捶下去!「笑啊!」再一拳!「我就給你笑個夠!」


     只見方小祖臉上露出惶恐。「沒、不是啦、」左檔一拳,右邊瞬間被擊中。「我不是笑妳啦、」胸口又被揍上一拳。


     不行、再被她打下去,身體一定會崩潰...

 

    「林艾琳!」大概用盡了全身的最後力氣,也要保全住自己清白那樣,方小祖一個用力,精準般的,抓住了艾琳那對他窮追猛打的兩隻手。


    「方小祖你放手!」艾琳睜大雙眼,殊不知這個男人竟然還有力氣抓她,難道剛剛都是騙人的?又是在演戲?

 

     方小祖臉上露出擔憂神情,看著艾琳那飆怒的臉,肯定又誤會他剛剛是不是又再裝模作樣了?

    「你先聽我說完我才要放...」     

 


     鏘啷、
     這聲,是鑰匙轉動的聲音。


    「你這個二柱、連大小姐跑去哪都不知道...」
     這聲,是充滿魄力又令人心安的聲音。

 

     沙發上這頭,方小祖兩手拉著艾琳的雙手;進門的那端,二柱張開嘴一臉驚訝的看向客廳的沙發。


     「嗯...我是眼花還是產生幻覺?」二柱眨了眨眼,看著沙發上的一男一女。


      而艾琳,看著進門的兩個人,轉過頭,對上方小祖的眼神,而嘴角的笑意,隱隱顯露....     

 

      方小祖,耳邊的汗水,冷不防的又滴落一滴。

 


     「阿公!救我───」

 

     那聲清脆的嘹亮喊叫聲,畫破了這寧靜的豪宅大院。

 

=========================================================

繼續沉靜在自己的文章裡創造和諧和樂祖公主與琳王子的故事。
本來這章打算就讓波波國王跟祖公主正面交手,但這樣太難跳劇情!

 

這個結尾看來,下一篇應該會很精彩  XDDDD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