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大是微微R18

如果你期待超級無敵露骨的,請不要太失望

 

 

【第一次】

 

  我愛艾琳,從我意識到自己喜歡她開始,我一天一點的比昨天更加喜歡她,雖然我不擅長把這類的情緒表達出來,但我想把她佔為己有,那是心理不可否認的感覺。

 

  只是,愛情往往會被許多現實給阻攔在外,雖然這多半都是取決於一個人的決定,我的決定讓我們的愛情變得複雜、變得荊棘,但很幸運的是……艾琳是我們愛情的女主角。

 

  我總是被她的可愛、直來直往給吸引,無論她做什麼決定、她會如何被我的話給左右,她依然是那個我喜歡著的艾琳。

 

 

  只是我還沒真正想過這一刻。

 

  當艾琳用著滿是不甘的臉,緊張又害羞的看著自己,伸出手向我索取擁抱的時候,我感覺的到,我的胸口已經快要爆炸了。

 

  心臟病或許都無法詮釋我目前心中的狀態……

  快速跳動、全身像被電流貫穿,一種麻痺到腦門的感覺。

 

  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髮絲,我好喜歡這樣子,一種眼前這個女人在這種時候就是只屬於我的感覺。

 

  我吻了她。

 

  我吻艾琳的次數不多,用五根手指頭就算完了,雖然我總是想要這樣做,但是情況不允許。

 

  和前幾次相同,吻中參雜著不確定的感覺,不確定的不安感,那是對於未來的一切還顯得迷惘的感受,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互相吻合,似乎把那一些不安、一些迷惘都給吞噬下去。

 

  親吻嘴唇、親吻臉頰,我已經無法形容心臟的跳動該是怎麼運行?我的手緩緩的穿插在她腦後的髮絲之間,嘴唇游移到她的耳垂間,鼻尖傳來艾琳的髮香味。

 

  這香味就像迷魂香一樣,讓人深陷且著迷。

 

  從耳邊順滑而下,我的唇游移在她的脖膀,滑至鎖骨,我的手自然而然的,隨著彼此間的相互呼應下,移進那寬大的衣服之中。

  我的指尖感受著她的肌膚,彷彿每一次感受都是在宣告這些都是我的地盤一樣,隨著我的觸碰,可以明顯感受艾琳的觸動。

 

  我看著她,雙頰已經明顯的紅愧,看得出來她很緊張,其實我也很緊張,畢竟我的第一次什麼的,都是從艾琳開始的,不管是初吻、擁抱、講那些我從沒講過的肉麻話,還有這親密接觸。

 

 

  我將手移回她的臉上,看著她喘動的身體,我伸出手一把將她公主抱起,她眨了眨眼看著我,手卻很聽話的環繞上我的脖膀之間。

  我的書房旁邊其實是一間臥室,因為我很常工作累了就直接在這睡覺了,還要走回房間實在是有點累……

 

  我將艾琳輕輕放在床上。

 

  她躺在那柔軟的床上,眨著眼看著我。

  那眼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圓潤且清澈,那檀黑的眼珠中閃映著自己的倒影……

 

  好了,如果是這種眼神,我覺得我已經控制不了了。

 

  比起剛剛的輕柔,我覺得似乎按耐不住我滿心的衝動,那種想要一次全部佔有的衝動,不需要被那些布料隔閡、不需要被武裝的情緒給影響,這個當下的我們很簡單。

 

  感受著她每一次的喘息、彼此間的互動,肌膚間的相互交織,直到擁有彼此身心的每一寸地方,妳就是我的一切。

 

  艾琳,如果可以和妳說出我有多愛妳,我想幾本書來寫都不夠形容,但是我想我們也不需要再多用言語來傳達彼此的情感。

 

  因為,我愛妳。

 

 

  書房,連書房內的臥室旁邊也都是書櫃,一種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其中一本想一再回味的書,細細品嘗。

 

  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那麼實在的滿足過。

  我的懷中最真實的身影,那個屬於我的艾琳。

 

  棉被蓋著,蓋住我們最坦誠相見的一切,我可以感受到她腳上滑嫩的肌膚纏在我的腳邊,從來都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是那麼特別、令人心動。

 

  艾琳拉著我另一隻手,有點調皮的用她纖細的手抓著我的手指,胡亂扭著。

 

  「手有什麼好玩的。」我說歸說,但覺得她的舉動真可愛。

  「我喜歡阿。」艾琳的聲音,很適合淘氣的回話。

 

  我看著她,輕輕親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如果可以,我好想把妳一直抱在懷裡,看著妳,妳愛任性、愛淘氣我都可以寵著妳,如果可以……

 

  「欸,小祖……」艾琳的手停了下來,只是拉著我的手指。

  「嗯?」我看著懷中的她。

 

  「你……會不會覺得……覺得……」艾琳沒有看著我,她肯定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覺得什麼?」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她要講什麼。

 

  「就是……你會不會覺得……我……太主動……」艾琳刻意想用含糊的語氣說著。

 

  艾琳總是有什麼話就說什麼的人,這個想法在她的腦袋裡繞了多久她才說出來呢?

 

  的確,我沒想過我們之間的第一次接觸,是這樣子的情況下促成的。

  即便我有千萬次想要狠狠地抱住艾琳,但我總是把高漲的情緒壓在我的冷靜之下,所以多虧了艾琳的那一句抱我,我才能夠毫不掩飾的釋放那些刻意被壓抑的情緒。

 

  我總是習慣在自己心裡想很多,所以沒有馬上回答艾琳,艾琳緊張的抬起頭,看著我。

 

  「對吧?你一定覺得……我太主動了……」艾琳有點失望,她擺明希望我馬上回她當然不會……

 

  她噘著嘴,似乎有一點在意。

 

  看著她的表情,輕輕呼了一口氣,我稍微爬起身來,把剛剛我懷中的艾琳緩放回床上,我壓制在她身體上面,然後沒經過她同意的,我又擅自親吻上她的唇、她的臉頰、她的耳際、

 

  「小、小祖……你……」艾琳似乎有點嚇到,等不到我的回答,卻引來一波莫名其妙的攻勢。

 

  我將唇離開艾琳身體,棉被隨意的蓋在我身上,伸出手,我摸了摸她的臉,接著順了順她的髮絲,接著我將臉靠向她的耳邊。

 

  「這才叫主動。」輕輕的,我在她耳邊說著。

 

  我可以感覺到她身體的顫動,理所當然的,我又摸索著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屬於我方小祖的一切。

 

  林艾琳,妳知道吧,我很喜歡妳。

 

  我喜歡妳的直接、妳的敢愛敢恨、妳藏不住的情緒、妳調皮搗蛋的鬼靈精怪,妳的一切我都喜歡著,就連妳的不知所措還有害羞,我都想全部都佔有。

 

  我總是把想法還有心情壓制在我的冷靜底下,要我付出感情很難,但是我一但愛上了,就會愛著一輩子。

 

  我愛你,林艾琳。

 

  永遠,一輩子。

 

 

================================================================

 

今天是,額外新增篇!

本來打算等(12)發完再來補這篇,但也不影響,所以先發了。

 

因為算是補上一篇沒寫出來的內容,可看可不看,不影響劇情

純粹親密接觸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讀者說滾床好像滾到一半就沒了(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其實我似乎沒真正寫過繼續往下一步的劇情這類的

怕寫歪了

 

這次選擇用小祖視角去寫,畢竟(11)的時候都是艾琳的視角

讓艾琳你看看什麼叫做直接又主動的OS

 

這才叫主動顆顆

小祖寶貝你hen會內~艾琳妳還是小case啦

 

今天算是特別嘗試一下!

寫的我心跳加快阿~還要想說用詞要怎樣比較不露骨

我怕寫太直白,直接變成西斯板創作文了哈哈

 

雖然我也是沒寫到太深入啦(不要雙關)

其實我上一篇(11)也有雙關有人發現嗎(哈哈~愛情好痛~甘之如飴#別鬧了你

 

所以如果有太期待看見什麼胸阿~腿阿~嗯啊~一聲嬌喘倒在懷裡(那是何金銀)這類的

先說聲SORRY~我的羞恥度還要再多點一點目前頂多+30

 

但我覺得挺有趣的,滿喜歡這樣忽然多附贈一篇小短篇

也算是補上一些遺漏的片段~送給大家養養眼

 

也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獲得回響~可以再加碼XDD不是馬賽克的碼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