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同人文
《今天不想上班系列》◤周棋洛◢ 充電
 
△二創文章,與遊戲主線劇情無關
△只有甜甜沒有刀刀,請放心融化
△微車~請斟酌欣賞

 

undefined

 

【正文開始】
 
 
  “這次周棋洛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歷經三個月,終於要在2/14當天回到最終站「戀語市」,回饋這塊孕育他成長的城市”新聞,最近一直強力播送關於周棋洛的消息。
 
  我看著電視,甚至連新聞都比我更精準掌握周棋洛的動向。
 
  「唉⋯⋯」我深深嘆了口氣。
 
  看著周棋洛傳給我的訊息停在三天前,他說了句非常想我,就沒有消息。
 
  我知道他非常忙、手機還會被經紀人控制使用時間,也知道他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周棋洛,他是大明星、他是大家的棋洛⋯⋯
 
  「唉⋯⋯」我又嘆了一次氣。
 
  忽然,手機亮了起來,我緊張的拿起手機⋯⋯但不是我期望的訊息顯示人。
 
  “洛洛粉絲後援會發布訊息”
 
  我點開了那個專頁,只見洛洛粉絲後援會的動態消息,由會長發佈一則新訊息。
 
  “最新消息!今天棋洛於洛杉磯機場起飛了!預計明天棋洛早上七點的班機抵達戀語機場,聽說他不會走貴賓通道!請大家備戰!”
 
  會長每次都言詞充滿幹勁,但才剛發布的訊息短短幾分鐘已經獲得上千個迴響⋯⋯
 
  因為不只會長,是整個洛洛粉絲們,都充滿活力⋯⋯
 
  反而我這個正牌女朋友,還只能透過粉絲後援會隨時掌握周棋洛的動態,每個月還要花五百元才能守住這個黃金會員的位子。
 
  我拿著手機,暗自決定⋯⋯
  我要去接機!
 
 

 
 
  好多人,我特地六點半就到機場了,但出境大廳人滿為患⋯⋯
 
  除了滿滿的粉絲,還有一堆記者⋯⋯不虧是周棋洛⋯⋯
 
  我竊竊笑著,這樣迷人的周棋洛,是我的男朋友⋯⋯重點是這三個月只能透過電視看到他⋯⋯今天終於有機會看見本人了!
 
  阿……我怎麼把自己搞的跟真的粉絲一樣?
 
  七點,大家蓄勢待發。
  出境大廳的玻璃門開了⋯⋯
 
  一頭金色耀眼短髮總是不羈的胡亂捲翹、一雙湛藍的雙眼總是閃亮動人、而那張帥氣又夾帶可愛的臉蛋並沒有因為長途飛行而憔悴。
  
  反而容光煥發的。
 
  他穿的輕便,外身穿著一件這次L牌聯名的棒球外套,臉上戴著一隻邊框眼鏡,我很少看見他戴眼鏡,或許是機場look?但我相信他今天的這身打扮會持續在戀語機場裡流行一陣子。
 
  粉絲尖叫;
  記者簇擁。
 
  我連擠到前面去的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站在一群粉絲的後面,即便我今天特地捲了頭髮,還畫了更襯得上他大明星氣場的妝,想讓周棋洛可以看見我⋯⋯
 
  但照這狀況看來,他一定看不到我的⋯⋯
  因為除了粉絲、還有好幾個保鑣圍在他外圍⋯⋯
 
  別說要他看到我了,我都快看不見他了⋯⋯
 
  「唉⋯⋯」最近好常嘆氣啊⋯⋯
  總有一股無力壓在身上⋯⋯算了,至少我看見他的臉了,至少知道他已經回來跟我站在同一個城市,好像也夠了⋯⋯
 
  反正,只要等這一次演唱會結束,或許就可以跟他膩在一起了⋯⋯但是,沒看到就算了,一看見他就好想抱抱他⋯⋯
 
  悠然,妳明明年紀還比較大,妳到底在幼稚什麼⋯⋯
 
  看著正在記者聯訪的周棋洛,我苦苦笑了一下,好吧⋯⋯我還是回家吧⋯⋯
 
  轉過身,離開了這個機場大廳。
 
  一陣冷風吹來,我緊抱著自己身體,覺得這時候更不喜歡冬天了⋯⋯
  因為好冷、好冷喔⋯⋯
 
  我站在紅綠燈前,發呆著,沒有注意到號誌的轉換⋯⋯
 
  “嗶——”一聲喇叭聲長按。
 
  我的手瞬間被拉開來!
  身體跌進一個懷抱之中,鼻尖傳來一股熟悉的香味……好像是薯片?
 
  「小心!在發什麼呆啊?」那聲音,朝思暮想。
 
  我抬起頭,看著把我抱在懷中的人⋯⋯
  戴著口罩、壓著帽子,雖然刻意隱藏了外在,但藏不住我對他的想念。
 
  「棋⋯⋯」我還來不及叫他,他的手抵在我的嘴唇前。
 
  「噓——大家都在看,先去別的地方。」說完,他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朝著未知的方向走去。
  
  
  七轉八彎,我被帶到一個看上去只有非常熟悉機場動線才知道的隱密的空間。
 
  關上門,鎖上。
 
  「呼——幸好救援成功——」他脫下口罩和帽子,露出招牌笑容。
 
  我緊張的看了看這個小房間,看著上去色調簡潔擺設簡單卻又有一些特別的3C產品,就像周棋洛住家的風格一樣。
 
  「棋洛⋯⋯你怎麼知道我在⋯⋯」我有點疑惑,剛剛周棋洛不是還在訪問嗎?
 
  「我看到一個人站在那邊一臉失望又難過的樣子,我當然要馬上追出來⋯⋯幸好我跑出來了,不然你這小呆瓜過馬路還發呆!」他說完,站在我面前摸了摸我的頭。
 
  我抬起頭看著他。
 
 「這麼多人我以為你⋯⋯不會看到我⋯⋯」
  只見周棋洛伸出手,輕輕捧上我的臉頰。
 
  「我怎麼可能找不到我的薯片小姐呢?」說完,輕輕的,他在我嘴邊吻了一下。
 
  心跳狂奔。
  我今天本來十分失落的內心彷彿中了樂透一樣!
 
  我臉羞紅的低下頭。

  「棋洛你⋯⋯如果被別人看到怎麼辦⋯⋯」我想試圖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來掩飾我的害羞。
 
  「呵——這是我的休息室,只有我的薯片小姐有資格進來,誰都進不來——」說完,他又在我臉上吻了一下⋯⋯
 
  啊⋯⋯真不虧是周棋洛,居然在機場還有自己的專屬休息室⋯⋯
 
  「可是⋯⋯棋洛⋯⋯嗯?」正當我還有好多話想要問他的時候,他又吻著我的嘴,一隻手輕輕推著我,我的嘴被他牽動著,身體也隨著往後走了幾步,靠上了休息室的牆面。
 
  「嗯?棋洛⋯⋯你⋯⋯」他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想跟我聊天,他只想持續他想做的事⋯⋯
 
  他的手揉在我的腰間,另一隻手摸著我的耳骨,我感覺到全身一陣酥麻,他的唇中的舌頭也靈活的在我嘴邊遊走
 
  「棋洛⋯⋯經紀人⋯⋯不會來找你嗎?」我雖然這樣問,但我多希望經紀人最好都不要出現⋯⋯
 
  周棋洛離開我的唇,頭頂在我的額頭上,但他的手完全沒打算停止,兩隻手解開我脖子到胸前的三顆扣子⋯⋯
  
  他那雙深邃的海洋藍眼看著我,溫暖且甜蜜的笑容看著我。
 
  「我剛剛跟遠哥說我身體沒電了要充個電⋯⋯」他笑著,而我的衣服扣子已經全都不在原本的位子上了。
 
  然後他的手輕輕撫摸上我的胸下⋯⋯他手中戒指傳來的冰涼讓我渾身顫動多一下⋯⋯
 
  「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說完,他的嘴又吻了上來⋯⋯
 
  「啊⋯⋯這樣、這樣不太好⋯⋯」周棋洛,這裏⋯⋯這裡可是在外面啊⋯⋯就算是你專屬的休息室⋯⋯但會不會⋯⋯
 
  他吻到我的耳邊。
 
  「我正在充電⋯⋯所以我今天,不會聽薯片小姐的話喔——」他的聲音令人發麻,說完,戒指的冰涼,悄然的埋進雙腿之間⋯⋯
 
  周棋洛⋯⋯
  這樣⋯⋯算耗電吧⋯⋯
 
  「阿──」手指忽然的侵入,我的聲音不自覺喊了一聲,但反而馬上被周棋洛伸出另一隻手摀住了嘴巴。
 
  「噓──雖然不會有人進來,但這是休息室,隔音或許沒那麼好喔。」他一邊說,但完全沒打算停止手上的動作。
 
  而他居然賊賊笑著,看著我。
 
  我咬緊自己的嘴唇,哪有這樣的阿──
  身體貼緊牆面,看來我今天要徹底變成一個牆上充電座了── 
 
  “大八卦!聽說剛剛有人在機場親眼目睹刻意變裝的周棋洛帶著一個長相普通的女人進去他的貴賓休息室!在機場的大家快追!”
 
  我那每個月付了五百元的粉絲團,傳來了新的動態。
 
  但我暫時,沒時間管動態了。
 
【完】
 
  
大年初二回娘家,是不是大家都充飽電了呢?
我忽然也想變成牆上充電座阿(你滾
 
哈哈哈,忽然覺得我腦子到底都在想什麼鬼?
但覺得這樣的風格很適合鬼靈精怪周洛洛~
重點是悠然之後看到洛洛粉絲團的動態會森77吧?(長相普通的女人哈哈哈
 
總之,微車不想上班系列已經到第三篇了
明天大年初三繼續放送《今天不想上班》系列最後一篇──李澤言:五分鐘
敬請期待!



粉專| 琥珀的塗鴉日常

琥珀比較常出沒在粉專,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