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女兒說長大要跟我結婚
 
 
舊文再一發!
  
△或許ooc,但男人變成爸爸後的確會改變的喔!
△歡樂向~上次懟完兒子,現在換女兒懟爸爸(溫馨不好嗎哈哈哈)
△一個女兒五歲設定
 

《周棋洛》
 
  電視剛好在播我之前演的一齣小短劇,我穿著帥氣的西裝牽著新娘走進禮堂,會場布置得富麗堂皇、鮮花、浪漫、各種美味甜點、餐席,但那跟我和悠然結婚時的規模差的多了。
 
  坐在我腳上跟我一起看電視的女兒忽然間就大哭了!
 
  「欸?寶貝?小寶貝妳為什麼哭了?」我有點慌張,這哭聲如果吵醒昨天加班的悠然,被她看到我開餅乾給她吃又看電視,一定會被唸!
 
  「爸比你不可以跟那個人結婚!你要跟我結婚⋯⋯」她一邊哭一邊喊。
 
  我看著她圓圓小臉哭得紅紅。
 
  我之前看了一個藝人發表了說他女兒說長大要跟爸爸結婚,好感動!之前我還不是很明白那種感動是什麼感覺,原來就是一種溫暖要從胸口滿出來的感覺啊!
 
  我抱緊女兒:「寶貝!爸爸的小寶貝,妳長大想跟爸爸結婚嗎?為什麼呢?」
 
  女兒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眼眶還含著淚看著我。
 
  接下來肯定是用著可愛的聲音告訴我:「超愛爸爸所以想跟爸爸結婚!」這樣美好的說法吧?

 
  「如果我跟爸爸結婚,電視上那些結婚的糖果餅乾就都可以給我吃了。」她用可愛的聲音回答我。
  
  啊,為什麼她一說完我內心的感動瞬間消散了不少?為什麼我女兒感覺是想跟糖果餅乾結婚啊?
 
  「比起爸比,我的小寶貝怎麼好像更喜歡糖果餅乾?」我刻意裝著哭哭的臉蛋看著女兒。
 
  女兒反而鼓起嘴,看著我。
 
  「我當然更喜歡爸比啊!」阿……原來自己的地位還稍微贏了糖果餅乾一點阿。
 
  我笑了,就算只贏糖果餅乾一點點,我也好開心。
  
 
 
《白起》
 
  我抱著女兒,她趴在我肩膀上似乎睡著了?
 
  今天悠然加班,我自己帶她到公園來玩,玩累了之後走在這條開滿銀杏樹的道路,一陣溫和舒爽的風吹在我與女兒臉上。
 
  「爸比⋯⋯」她忽然叫了我。
 
  「怎麼了?」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髮。
 
  「我長大要跟爸比結婚喔。」她趴在我肩膀上,這樣說著。
 
  這小女孩⋯⋯忽然這是什麼想法?
 
  我輕笑了一下。
 
  「可是爸爸已經跟媽咪都結婚了。」
 
  她忽然扭了一下身體抱緊我。

  「嗚⋯⋯可是我還是想跟爸比結婚,爸比你偷偷跟我結婚,不要跟媽媽說⋯⋯」她雙手的緊緊抱住我。
 
 
  我靠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好,等妳睡醒我們再結婚,妳快睡吧⋯⋯」我抱著手中的沈澱,心裏湧起一股暖意。
 
  銀杏飄落。
  上輩子的情人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只能偷偷對悠然保持我跟女兒間的小秘密了。
 
  
《李澤言》
 
  我洗完澡走出客廳,我看見悠然躺在沙發上,女兒在一旁拿著筆不知道在幹嘛?
 
  我走到後面,發現她拿著待會我要批改的文件在上面畫圖⋯⋯
 
  「那個!妳先住手!」我趕緊握著她的手。
 
  「爸爸!」她一點都不知道她做了一件,如果是平常的我可能會大發雷霆的事情。
 
  但我沒有生氣,應該是說我正在忍住憤怒。
 
  「爸爸我正在幫你批文件喔!我很乖吧!」她還想跟我邀功⋯⋯
 
  「謝謝妳想幫忙,但以後不要畫在這上面,知道嗎?」我看著那張與戀語市的合作合約已經被畫上一隻狗狗的圖。
 
  她轉過來抱住我,一臉可愛長的跟悠然好像。
 
  「爸爸我又聰明、又會幫忙、又高、又漂亮,是不是可以做爸爸的新娘?」她抱著我眨著眼。
 
  嗯⋯⋯搞半天想跟爸爸結婚是這樣嗎?
  雖然聽魏謙說過幾次他女兒也都這樣,但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我把她抱到腳上。
 
  又看了看在旁邊睡在沙發上,還一副要掉下沙發的悠然。
 
  「我的女兒條件太優秀,看來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我冷冷悶說了句。
 
  「你以為我睡著就聽不見了嗎爸爸!」悠然雖然沒有睜開眼,但她卻完全聽懂我話中的含意。
  
  「……我們叫魏叔叔擬一份結婚合約,我們走吧。」我馬上抱著女兒離開客廳。

 
 
《許墨》
 
  我手敲著鍵盤,手上好多文件散在桌旁,我伸手想要拿其中一張結果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正準備伸手撿,一雙小手比我快先撿起那張文件。
 
  「給你爸爸。」她的聲音很可愛,但又很溫謙。
 
  我看著她嬌小的個頭滿臉微笑。

  「謝謝妳小寶貝。」我一聲輕柔笑著,伸手準備拿回文件。
 
  但她抓著文件的手,不動如山。

  我稍稍皺起眉頭看著女兒。
 
  「小寶貝怎麼了?」她看起來不想還我文件。
 
  她看著我,手捏緊文件。
 
  「爸爸你答應跟我結婚我就還你。」非常忽然的,我女兒說要跟我結婚。
 
  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好啊,寶貝想跟爸爸結婚嗎?」
 
  只見她微微笑著,模樣真可愛。
  「那爸爸你要在這張結婚證書上簽名跟我結婚。」
 
  結婚證書?五歲小孩連這個都懂嗎?
  忽然覺得智商太高教育要更謹慎了,我抽回那張文件。
 
  在背後畫一個愛心簽了名字。
  「來,結婚證書要收好喔!」看來我這份資料要重寫了。
 
  「我要去跟同學炫耀我有四個人的結婚證書了。」他語出驚人地冒出這一句,把那張紙塞進自己包包內。
 
  等等!為什麼是四個人?
 
  「寶貝⋯⋯妳要跟四個人結婚嗎?不是只跟爸爸嗎?」
 
  「不只爸爸、還有洛叔叔、白叔叔跟李叔叔!」他居然一口氣要跟四個人結婚,重點另外三個還是那個傢伙⋯⋯
 
  「不准。」我默默從她包包拿出另外三張⋯⋯
 
  周棋洛給我拿簽名照當結婚證書;李澤言還真的給我打一份制式結婚文件;白起⋯⋯你也太敷衍了,拿一張便條紙簽一個姓也算數?
 
  「你只能跟爸爸結婚。」我冷冷的看著女兒。
 
  那三個叔叔,門都沒有!
  
 
                  [完] 

  
歡樂一下再來個女兒篇☺️☺️
感覺四個人的女兒肯定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尤其是許墨XDD
爸爸哄的媽咪一愣一愣的,女兒找到一堆新郎結婚了(三個叔叔有這麼好講話膩哈哈哈)
 
兒子女兒都懟完了,祝大家開心😜😜

要看兒子篇可以往這走→
https://s.yam.com/bNGRX
  
 
粉專| 琥珀的塗鴉日常
更多文章繪圖歡迎來玩喔❤️❤️❤️❤️

arrow
arrow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