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大是微微R18

如果你期待超級無敵露骨的,請不要太失望

 

 

【第一次】

 

  我愛艾琳,從我意識到自己喜歡她開始,我一天一點的比昨天更加喜歡她,雖然我不擅長把這類的情緒表達出來,但我想把她佔為己有,那是心理不可否認的感覺。

 

  只是,愛情往往會被許多現實給阻攔在外,雖然這多半都是取決於一個人的決定,我的決定讓我們的愛情變得複雜、變得荊棘,但很幸運的是……艾琳是我們愛情的女主角。

 

  我總是被她的可愛、直來直往給吸引,無論她做什麼決定、她會如何被我的話給左右,她依然是那個我喜歡著的艾琳。

 

 

  只是我還沒真正想過這一刻。

 

  當艾琳用著滿是不甘的臉,緊張又害羞的看著自己,伸出手向我索取擁抱的時候,我感覺的到,我的胸口已經快要爆炸了。

 

  心臟病或許都無法詮釋我目前心中的狀態……

  快速跳動、全身像被電流貫穿,一種麻痺到腦門的感覺。

 

  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髮絲,我好喜歡這樣子,一種眼前這個女人在這種時候就是只屬於我的感覺。

 

  我吻了她。

 

  我吻艾琳的次數不多,用五根手指頭就算完了,雖然我總是想要這樣做,但是情況不允許。

 

  和前幾次相同,吻中參雜著不確定的感覺,不確定的不安感,那是對於未來的一切還顯得迷惘的感受,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互相吻合,似乎把那一些不安、一些迷惘都給吞噬下去。

 

  親吻嘴唇、親吻臉頰,我已經無法形容心臟的跳動該是怎麼運行?我的手緩緩的穿插在她腦後的髮絲之間,嘴唇游移到她的耳垂間,鼻尖傳來艾琳的髮香味。

 

  這香味就像迷魂香一樣,讓人深陷且著迷。

 

  從耳邊順滑而下,我的唇游移在她的脖膀,滑至鎖骨,我的手自然而然的,隨著彼此間的相互呼應下,移進那寬大的衣服之中。

  我的指尖感受著她的肌膚,彷彿每一次感受都是在宣告這些都是我的地盤一樣,隨著我的觸碰,可以明顯感受艾琳的觸動。

 

  我看著她,雙頰已經明顯的紅愧,看得出來她很緊張,其實我也很緊張,畢竟我的第一次什麼的,都是從艾琳開始的,不管是初吻、擁抱、講那些我從沒講過的肉麻話,還有這親密接觸。

 

 

  我將手移回她的臉上,看著她喘動的身體,我伸出手一把將她公主抱起,她眨了眨眼看著我,手卻很聽話的環繞上我的脖膀之間。

  我的書房旁邊其實是一間臥室,因為我很常工作累了就直接在這睡覺了,還要走回房間實在是有點累……

 

  我將艾琳輕輕放在床上。

 

  她躺在那柔軟的床上,眨著眼看著我。

  那眼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圓潤且清澈,那檀黑的眼珠中閃映著自己的倒影……

 

  好了,如果是這種眼神,我覺得我已經控制不了了。

 

  比起剛剛的輕柔,我覺得似乎按耐不住我滿心的衝動,那種想要一次全部佔有的衝動,不需要被那些布料隔閡、不需要被武裝的情緒給影響,這個當下的我們很簡單。

 

  感受著她每一次的喘息、彼此間的互動,肌膚間的相互交織,直到擁有彼此身心的每一寸地方,妳就是我的一切。

 

  艾琳,如果可以和妳說出我有多愛妳,我想幾本書來寫都不夠形容,但是我想我們也不需要再多用言語來傳達彼此的情感。

 

  因為,我愛妳。

 

 

  書房,連書房內的臥室旁邊也都是書櫃,一種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其中一本想一再回味的書,細細品嘗。

 

  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那麼實在的滿足過。

  我的懷中最真實的身影,那個屬於我的艾琳。

 

  棉被蓋著,蓋住我們最坦誠相見的一切,我可以感受到她腳上滑嫩的肌膚纏在我的腳邊,從來都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是那麼特別、令人心動。

 

  艾琳拉著我另一隻手,有點調皮的用她纖細的手抓著我的手指,胡亂扭著。

 

  「手有什麼好玩的。」我說歸說,但覺得她的舉動真可愛。

  「我喜歡阿。」艾琳的聲音,很適合淘氣的回話。

 

  我看著她,輕輕親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如果可以,我好想把妳一直抱在懷裡,看著妳,妳愛任性、愛淘氣我都可以寵著妳,如果可以……

 

  「欸,小祖……」艾琳的手停了下來,只是拉著我的手指。

  「嗯?」我看著懷中的她。

 

  「你……會不會覺得……覺得……」艾琳沒有看著我,她肯定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覺得什麼?」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她要講什麼。

 

  「就是……你會不會覺得……我……太主動……」艾琳刻意想用含糊的語氣說著。

 

  艾琳總是有什麼話就說什麼的人,這個想法在她的腦袋裡繞了多久她才說出來呢?

 

  的確,我沒想過我們之間的第一次接觸,是這樣子的情況下促成的。

  即便我有千萬次想要狠狠地抱住艾琳,但我總是把高漲的情緒壓在我的冷靜之下,所以多虧了艾琳的那一句抱我,我才能夠毫不掩飾的釋放那些刻意被壓抑的情緒。

 

  我總是習慣在自己心裡想很多,所以沒有馬上回答艾琳,艾琳緊張的抬起頭,看著我。

 

  「對吧?你一定覺得……我太主動了……」艾琳有點失望,她擺明希望我馬上回她當然不會……

 

  她噘著嘴,似乎有一點在意。

 

  看著她的表情,輕輕呼了一口氣,我稍微爬起身來,把剛剛我懷中的艾琳緩放回床上,我壓制在她身體上面,然後沒經過她同意的,我又擅自親吻上她的唇、她的臉頰、她的耳際、

 

  「小、小祖……你……」艾琳似乎有點嚇到,等不到我的回答,卻引來一波莫名其妙的攻勢。

 

  我將唇離開艾琳身體,棉被隨意的蓋在我身上,伸出手,我摸了摸她的臉,接著順了順她的髮絲,接著我將臉靠向她的耳邊。

 

  「這才叫主動。」輕輕的,我在她耳邊說著。

 

  我可以感覺到她身體的顫動,理所當然的,我又摸索著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屬於我方小祖的一切。

 

  林艾琳,妳知道吧,我很喜歡妳。

 

  我喜歡妳的直接、妳的敢愛敢恨、妳藏不住的情緒、妳調皮搗蛋的鬼靈精怪,妳的一切我都喜歡著,就連妳的不知所措還有害羞,我都想全部都佔有。

 

  我總是把想法還有心情壓制在我的冷靜底下,要我付出感情很難,但是我一但愛上了,就會愛著一輩子。

 

  我愛你,林艾琳。

 

  永遠,一輩子。

 

 

================================================================

 

今天是,額外新增篇!

本來打算等(12)發完再來補這篇,但也不影響,所以先發了。

 

因為算是補上一篇沒寫出來的內容,可看可不看,不影響劇情

純粹親密接觸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讀者說滾床好像滾到一半就沒了(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其實我似乎沒真正寫過繼續往下一步的劇情這類的

怕寫歪了

 

這次選擇用小祖視角去寫,畢竟(11)的時候都是艾琳的視角

讓艾琳你看看什麼叫做直接又主動的OS

 

這才叫主動顆顆

小祖寶貝你hen會內~艾琳妳還是小case啦

 

今天算是特別嘗試一下!

寫的我心跳加快阿~還要想說用詞要怎樣比較不露骨

我怕寫太直白,直接變成西斯板創作文了哈哈

 

雖然我也是沒寫到太深入啦(不要雙關)

其實我上一篇(11)也有雙關有人發現嗎(哈哈~愛情好痛~甘之如飴#別鬧了你

 

所以如果有太期待看見什麼胸阿~腿阿~嗯啊~一聲嬌喘倒在懷裡(那是何金銀)這類的

先說聲SORRY~我的羞恥度還要再多點一點目前頂多+30

 

但我覺得挺有趣的,滿喜歡這樣忽然多附贈一篇小短篇

也算是補上一些遺漏的片段~送給大家養養眼

 

也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獲得回響~可以再加碼XDD不是馬賽克的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0324 的頭像
amber0324

琥珀アンバー》吃喝玩樂追劇都促咪

amb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魚
  • 唉唷喂呀~甜入心的一回!
    我用手機邊滑邊看,
    一邊捂嘴吃吃竊笑,
    一邊希望可以不用滑到底可以一直看!

    其實我還滿喜歡主動的艾琳呢,
    有時小祖就是想太多又太ㄍㄧㄥ,
    所以比較不常出手,
    這時就需要艾琳的霸氣給他刺激一下!
    喚起小祖心中沉睡的野獸(喂)

    我都可以想像艾琳在在小祖懷中,
    是怎樣的不甘和嬌羞了!
    她一定心想這個男人怎麼那麼可惡又那麼迷人,
    是我最討厭又最捨不得放開的男人!
    艾琳心底一定既糾結又心動
    好喜歡這樣的矛盾情感!
    這就是祖琳的魅力之一啊!

    話說總覺得小祖在心碎裡的吻似乎比較斯文呢,
    正劇裡的小祖後期都在強吻,
    濃烈又揪心~
    琥珀大何時讓心碎的小祖也失控一下哈哈
    我真是愈來愈重口味了!

    最後,我還是想問兩人到底滾了沒,
    好像滾了又好像還沒,
    中間的過程小祖又這麼會撩艾琳,
    看得我都心癢癢啊!
    究竟棉被底下發生什麼事呢?
    我已戴上墨鏡即使被閃破也想知道6f(喂)
    先送上一份提拉米蘇加拿鐵慰勞辛苦的您!
  • 哎喲喂呀~我寫完自己也一直顆顆笑欸
    但是這種文一定比較短啦
    因為能寫的詞彙真的很不多內
    很快就辭窮了哈哈哈

    沒錯,像小祖這種很會做生意的
    做一件事要考慮abcde種面向,很容易被一點小問題給停頓下來
    還是需要艾琳向前衝!!
    毫無顧忌地給他將軍!

    野獸復活吧!!!!

    艾琳可以變身成公主~就這樣被你征服(歌
    其實兩個人的糾結一直都沒有變少,但在每一次糾結之中
    找到彼此契合的方式,也是很棒的成長



    哈哈哈有比較斯文嗎?
    正劇來說的話,應該說是因為後面小祖對艾琳都是屬於推過來推過去
    所以他必須用強硬的~雖然都會被艾琳打巴掌阿等等

    所以大概出發點就不一樣
    小祖應該是要把艾琳捧在手掌心的那樣
    換個角度今天如果是艾琳要跟別的男人結婚小祖可能就硬起來了(我是說態度)


    滾了啦滾了啦
    我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那我吃一下翻譯蒟蒻:
    【不需要被那些布料隔閡】都脫了脫了
    【感受著她每一次的喘息、彼此間的互動,肌膚間的相互交織,直到擁有彼此身心的每一寸地方,妳就是我的一切。】嗯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棉被蓋著,蓋住我們最坦誠相見的一切】蓋棉被底下都沒穿
    【我又摸索著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摸完全身在REPEAT一次流程

    大概是這樣的翻譯(翻完覺得害羞)

    哈哈哈~
    還是要真的在寫直白一點
    我寫得太文言文了嗎?

    謝謝小魚的提拉米蘇跟拿鐵~好飽喔~
    有機會多寫一點這種番外~調劑一下商戰造成的身心俱疲哈哈



    amber0324 於 2018/06/06 19:33 回覆

  • 害羞不留名的訪客
  • 推琥珀大大又一突襲更新
    作為讀者實在太幸福啦
    我要給你最熱情最熱情滿滿南台灣熱情的迴響
    盼著有沒有不定期加更福利
    這次番外寫的點到為止 搔到癢處 又很唯美
    重點是看到很完整又很堅定的小祖的內心剖白
    就像劇中艾琳說的小祖真的是世紀大騙子
    很會偽裝隱藏自己的真心 畢竟是被培養成集團接班人嘛
    所以直球的艾琳總是很容易不安 很容易動搖
    看不懂小祖諷刺話語下的關心與暗示
    亦或是眼鏡下隱藏的情緒和真心
    而且小祖的設定一直都是背後默默守護的那個男人嘛
    但在這篇很完整看到小祖最直接的真心
    再次表明了很愛我家閨女(讚)
    後來耳鬢廝磨 肌膚相親和小祖「主動」那段好臉紅心跳唷~
    小祖有時候時不時的霸氣全開真的很帥
    希望樓主多多給小祖這種主動的霸氣戲
    雖然溫柔腹黑祖也是很迷人啦~
    最後最後看文的當下....
    我總會很破壞風景想到:
    開心的兩位別忘了樓下還有在泡茶的小高和飛虎啊~o(^▽^)o
    PS奉上暖暖的擁抱給努力更新的琥珀大大 有注意到琥珀大頭貼換了!漂亮
  • 艾琳媽~晚上好啊~~(轉圈圈
    謝謝你的熱情鼓勵與掌聲~~~

    哈哈哈感覺還是有點搔不到癢處啊!!!
    我真的不敢寫太露骨...只好當散文詩集在寫好了,下次再繼續試看看深入點好了(到底多深入!

    哈哈,大家其實都好了解方小祖
    我覺得網友最厲害的是,編劇只是編一個開頭:腹黑、冷靜、城府
    我們可以無限放大跟姐是小祖的所有情緒跟舉動哈哈哈!

    所以正劇後期他變成家寶2.0時,真的是HEN崩潰阿阿~
    最後連他講話的方式都很像家寶...心已死

    所以我覺得藉由小祖第一人稱來寫文章
    好處是自己可以揭發很多心目中的小祖真心話

    把他的滿腔熱血~壓抑的原因、做事的方式與態度
    還有和艾琳彼此間個性上的碰撞產生的火花...

    我自己寫到"這才叫主動"自己也軟綿綿了~噢~
    怎麼那麼會(包含我自己怎麼寫得出這種東西)

    其實小祖很多時候也是挺主動的啦...
    礙於現在還要商戰這樣...
    不然看方小祖那麼會說五四三的哄的艾琳不要不要的
    肯定很有潛質~

    雖然之後依然是商戰部分居多,畢竟劇情需要
    哈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我可以用星期三不定期新增隱藏片段了哈哈

    放心啦!
    小高跟飛虎....會自己殺時間的
    看電視睡個午覺時間差不多~

    哈哈哈被發現偷換照片了...謝謝你的誇獎還有擁抱~轉圈圈~~

    amber0324 於 2018/06/06 22:49 回覆

  • 小魚
  • 哈哈哈哈!看到琥珀大的翻譯蒟蒻我笑慘了~
    琥珀大怎麼這麼有趣啦!
    不是寫得太文言啦,應該是有點文學XD
    感覺用字方面較含蓄隱晦,
    所以我不太能確定才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小魚我大概口味太重,都快變大白鯊了XD
    希望沒有把琥珀大嚇到才好~~
    也辛苦琥珀大吃了那麼多翻譯蒟蒻,
    這麼直白的解釋看得我笑哈哈~~
    小心不要噎到喔!
    趕快遞上一杯溫水給您,
    若有空也請三不五時寫個言情祖琳片段,
    這次我會先把翻譯蒟蒻準備好(已經先訂好十箱哈哈)
  • 如果我是照翻譯蒟蒻下去寫...

    大概需要鎖文章問讀者你滿18歲了嗎?
    【是的我滿18歲了】【我還沒滿18歲請離開】

    下次這樣做好了(哈哈哈鎖心酸的
    對啦對啦是文學~不是文言~腦袋打結了!!!

    好啦~畢竟是微18第一篇,如果有下一篇下兩篇,會慢慢開啟潘朵拉的盒子的...發現無限驚喜(不要在胡言亂語了

    看來我以後發文下面要貼上翻譯對照
    還以為自己在翻譯外國文學著作那樣(很有感
    哈哈

    小魚你是不是很愛網拍
    你從頭到尾訂了多少東西(小祖寶貝、艾琳天使、小高、翻譯蒟蒻,我每初一樣產品你就馬上下訂!真是好客戶!

    我的置入行銷做得不錯(不要得意
    那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微18

    但還是要以番外的劇情為主啦~
    不要沉溺在肉慾中
    共勉之

    amber0324 於 2018/06/06 22:54 回覆